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2014/6/20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东莞市南博职业技术学校是经东莞市教育局批准,广东省教育厅备案,以广东科技学院为依托的一所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是东莞市公共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学校坚持开放式、适应型、应用型的办学模式,逐步形成了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技能为核心、以素质为根本的办学特色。

 
    学校占地面积
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教学、生活、实训设施设备齐全,拥有一流的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图书馆、实验实训楼、标准的学生公寓以及大型体育场所。学校现有教师133人,其中研究生学历教师占总人数的,30%以上具有中级以上职称,双师型教师占教师队伍总数的2/3


    学校现开设有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模具设计与制造、会计电算化、服装设计、工商企业管理、商务英语、幼师、电子与信息技术、物流管理共十一个就业形势好的热门专业,现有在校学生近
3000人。


    学校建有数控加工中心、汽车实训中心、计算机实验中心、
PLC实验室、CAD/CAM实验室、电子电工实验室、服装设计加工中心、会计专业实训室、物流实验室、幼儿教育专业实训室等30多个大型实验实训中心。


    学校长期组织学生参加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计算机等级考试、会计考证、汽修考证、模具考证等技能考试,考证合格率名列全市中职学校前列。

  

学校共有学术科技类、社会实践类、兴趣爱好类、体育健身类、文化艺术类等五大类社团组织37个。长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校园文化活动,每年定期开展校园文化艺术节、工商模拟市场、服装设计大赛、寝室文化节、篮球比赛等活动。

  

学校与东莞台商投资协会、南方冲压模具联盟、东莞绿洲鞋业有限公司等300余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几年来,毕业生就业率达100% 

 

学校连年荣获东莞市教育教学质量奖、东莞市普教系统文明单位、东莞市先进民办学校。学校学生连续多次在东莞市中职学校计算机、会计、汽修、英语等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学校教师在各级学术期刊上发表教研论文40余篇,并多次在东莞市中职教师讲课、说课、论文比赛中获得大奖。

201011月,广东省教育厅、东莞市教育局选定南博职校作为世界银行组织的非洲国家高级考察团在广东省参观视察的唯一民办学校。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雅园社区环村路1号邮编:523083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