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2014/6/13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隶属于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办学理念先进,管理到位。学校坐落于广佛城市中心——南海桂城,东邻南海广场、南海体育馆和广东金融高新区,南靠桂城地铁站、南海区政府、南海邮政局和南海影剧院,西邻农业银行南海分行、沃尔玛和南海大道交通大厦站,北靠南海汽车站、千灯湖休闲区和紫金美食城;这里地铁及道路交通方便,人杰地灵,是广大学生求学的理想选择。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设备先进,内设各种专业实训场所,有汽车实训区、焊工实训区、钳工实训区、茶艺室、美容室、厨艺室、计算机1-4室、电子电工实训室、服装制作室、形体训练室、营销实训区、物流模拟室、财务模拟室、美术创意室等。我校拥有一支充满爱心的师资的团队,保障每一个学生的教育质量。我校秉承“明德、强技、融合、超越”的校训精神,打造出“校企高度融合”、“一切为了学生”、“校园文化丰富多彩”三张特色名片“和拥有以醒狮队”、“时尚模特队”、“篮球队”“义工队为主的众多学生品牌社团。还有街舞、摄影、手工制作、乒乓球、羽毛球、文学、武术、小品、魔术、吉他、书法、酷艺、歌唱、拉丁舞等十多个学生社团。

 

    学校属下卓艺培训中心是广东省劳动部门的定点职业培训机构,依靠各地劳动部门的大力支持,在佛山各区建立实训场所,每年培训20000多人次,毕业学生已分布到各个专业领域。学校与800多家知名企业和单位建立长期的实习和用人关系,保证我校学生有足够的实习和实践机会,保障我校毕业生“零距离”就业。

 

   学校吸收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经验,利用我省搭建的“百校千企”合作平台和“技工院校校园对接产业园”的新方向,实行“校企双轨”立体式培养人才,培养创新模式,学校与企业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建实训中心,促进技能人才与产业的“无缝对接”,加强内涵建设培养“技能+品德”技术型学生,形成“科学+人文+艺术”全面发展的特色教学。

 

    学校的良好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广东省妇联邱瑞清主席、佛山市周天明市长、佛山市人社局冯七胜局长等来我校视察和指导工作,从众多学生选择入读我校,到我校每年举办大型综合性活动,都证明了是我校的勃勃生机与紧跟社会潮流的特色办学,而吸引了众多家长与学生的眼球,“培养多才多艺,家长放心的高技能人才”与“遵循学生个性的优异发展”相结合的特色,一直是我校主打的办学优势。另外,学校与南海东软信息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大专班,使我校毕业生能够同时取得技工和大学毕业证书。报读我校的所有农村户籍和城市低保家庭的学生可享受3000元国家助学金,并且成绩优秀、综合表现优异的学生还可获得学校设立的各种奖学金。彩色的楼宇、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热情拥抱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招生专业

                     专业名称

招生与证书
 网上报名
人数
证书结构

茶艺

50
职业资格证+技工学校毕业证书
网上报名

会计

50
职业资格证+技工学校毕业证书
网上报名
商务文秘
50
职业资格证+技工学校毕业证书
网上报名

电子商务

50
职业资格证+技工学校毕业证书
网上报名

市场营销

50
职业资格证+技工学校毕业证书
网上报名

现代物流

50
职业资格证+技工学校毕业证书
网上报名

酒店管理 

50
职业资格证+技工学校毕业证书
网上报名

幼师与形象美妆

 50 

职业资格证+技工学校毕业证书 

 网上报名

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

 50 

职业资格证+技工学校毕业证书 

 网上报名

计算机网络应用

50

职业资格证+技工学校毕业证书 

 网上报名

电子电工技术

 50

职业资格证+技工学校毕业证书 

 网上报名 

数控与模具设计

  50 

职业资格证+技工学校毕业证书 

网上报名

汽车检测与维修(新能源客车)

 50

职业资格证+技工学校毕业证书 

 网上报名 

 

2018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招生简章

 

 

专业介绍

 

茶艺

培养目标:培养在茶艺馆、茶室、宾馆等场所专职从事茶饮艺术服务的中级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茶艺概论、茶叶营养与保健知识、茶艺美学与茶席设计、茶叶冲泡与品饮、茶艺表演知识与技能、茶叶经营与管理、茶艺英语、安全用电与用气、礼仪基础、茶叶包装工艺与保管、茶叶与茶具营销、消费者心理学、演讲与口才、茶具选配与使用、美术基础、插花艺术、形体训练等。

考取证书:茶艺师(中级、高级)

就业方向:茶艺教师、茶艺师

 

会计

培养目标:培养在企、事业单位会计部门,从事会计核算、出纳、税务等岗位工作或在相关部门工作的中级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会计基础、会计电算化、企业会计、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成本会计、EXCEL的财务应用等。

考取证书:会计证、计算机等级证

就业方向:可从事基层单位财务核算、分析、事务管理等工作。

 

商务文秘

培养目标:培养能熟练应用办公自动化系统,具有社交接待、公文写作及档案管理能力,既懂商务知识又具备文案策划能力的复合型文秘人才。

核心课程:实用文秘写作、秘书学、秘书实务、秘书心理学、文秘电子商务、文书工作与档案管理、文秘礼仪、口才训练等。

考取证书:计算机等级证、国家秘书职业资格证等级证

就业方向:办公室文员、办公室助理、企业行政(商务)秘书、档案管理员等。

 

电子商务

培养目标:培养使用计算机、网络、通信等现代信息技术从事商务活动的中级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计算机操作系统、国际商务、网络营销、网页设计与制作、电子商务安全技术等。

考取证书:会计证、计算机等级证

就业方向:可从事网店经营、网站开发、网站推广、网站策划及电子商务管理等工作。

 

市场营销

培养目标:培养熟悉营销方法与技巧,具有分析和解决营销问题的能力的人才。

核心课程:经济学、工商管理、消费心理学、国际市场营销、市场调查、人力资源管理学等。

考取证书:计算机等级证、市场营销等级证。

就业方向:以从事市场调研、营销策划、广告策划、市场开发、营销管理等。

 

现代物流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现代物流业务实际操作的中级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物流概论、仓储管理、国际物流学、采购过程演练、运输实务、仓储管理实务等。

考取证书:物流师职业资格证,计算机等级证

就业方向:可从事各类企业物流管理工作,也可以在企业采购、供应、生产、销售等物流作业环节担任技术和管理工作。

 

酒店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酒店管理的中级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餐厅与客房设备用具安全操作与维护、礼仪与形体训练、服务接待语言技巧、英语会话等。

考取证书:酒店管理师、助理酒店管理师

就业方向:可从事各类企业酒店管理工作。人事工作等。

 

幼师与形象美妆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幼儿教育教学活动,承担幼儿园部分管理与科研任务以及能够进行形象设计课程开展的中级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学前教育、幼儿活动设计与指导、化妆造型与形象设计、美容化妆技术等。

考取证书:家政服务员(中级)、养老护理员(中级)、高级育婴师、计算机等级证

就业方向:可从事形象设计、美容、影楼化妆造型、幼儿教育、家庭辅导等工作。

 

城市轨道运输与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城市轨道交通(地铁、高铁)的日常管理、运作、维修、服务于一体的中、高级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管理学原理、旅客心理学旅游专业英语、城轨交通概论、城轨交通行车组织、城轨交通安全管理、城轨交通控制等。

考取证书:计算机等级证

就业方向:国内大城市地铁乘务、票务及动车乘务。

 

计算机网络应用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企事业计算机信息管理的中级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计算机操作系统、微型计算机原理、数据库应用、INTERNET与上网操作、计算机网络应用基础、网页设计及网站建设等。

考取证书:计算机网络管理员、计算机等级证

就业方向:可从事计算机系统组装及维护、网络工程维护、网络信息管理等工作。

 

电子电工技术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安装和调试无线通信、传输设备、广播视听等电子产品的中级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电工基础、电机与变压器、电子技术、PLC可编程控制与操作、家用电器维修等。

考取证书:维修电工、计算机等级证

就业方向:可从事企事业单位电力及电气设备安装、调试、维修、保养以及管理工作。

 

数控与模具设计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模具制造、安装及调试的中级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机械制图、Autocad、CAXA(车)、数控原理、机床控制技术、普车及数控车工技能训练。

考取证书:数控车工、电工上岗证、计算机等级证

就业方向:可从事生产管理、机械产品设计,数控编程与加工操作,数控设备安装、数控设备故障诊断与维修等工作。

 

汽车检测与维修(新能源客车)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汽车制造、检测、维修、营销、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复合型工程技术人才。

核心课程:汽车发动原理与构造检修、汽车底盘电控系统检修、汽车检测与维护、汽车金融保险等。

考取证书:汽车维修工中级证、全国计算机高新技术操作员证

就业方向:可从事汽车维修、汽车制造、汽车检修、汽车维护工作等技术工作。

 

 

地     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天佑北路(沃尔玛对面、农行后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