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幼儿师范学校招生简章

2016/7/6  http://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创建于1956年,原名为汕头市师范学校。1981年由广东省教育厅批准更名为汕头市幼儿师范学校是广东省四所幼儿师范学校之一,20023月,学校并入汕头职业技术学院,成为一所大、中专生兼招的学校。学校拥有一支专业、学历、职称、年龄等结构合理并有较强实践能力和科研能力的教师队伍。主要负责培养粤东地区的幼儿园教师和汕头市的小学教师,是一所综合性师范学校。2002年4月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并入汕头职业技术学院。主要负责培养粤东地区的幼儿园教师和汕头市的小学教师。自1956年建校以来,学校在不同历史时期为潮汕地区和兴梅地区的基础教育输送了大批人才,成为培养师资的摇篮,桃李遍布粤东各地。



汕头幼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团结、勤奋、文明、求实"为校训,从严治校,努力使学生在德、智、体、美诸方面都得到发展。在办学中,学校严格执行国家颁发的教学计划,根据实际情况和学生的特点突出师范性,加强双基教学,重视教育实践,开展形式多样的课外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努力提高学生文化科学、幼儿园教育工作、教育专业知识和从教能力,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使学生毕业后能尽快适应小学、幼儿园教育工作。历届毕业生走上工作岗位后,由于安心教育工作,教育教学能力较强,普遍受到用人单位的好评。
 
汕头市师范学校

一、概况

现有专任教师73人,其中高级讲师38人,讲师32人;省特级教师1人;国家级普通话测试员1人,省级普通话测试员4人,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考官9人,普通高考英语⑵考官4人,省教育技能考试考官14人。学校拥有良好的教学生活设备和设施,有琴楼、舞蹈室、画室、语音室、电脑室、多媒体教室等多种实训功能室,图书馆藏书丰富,种类繁多,校园环境整洁、文明、优雅,学校良好的教学生活设备和设施是广大初中毕业生求学深造的理想之地。

学校坚持以社会需求为目标,以学生就业为导向,突出师范教育的特点,构建新型的中职教育模式。在打好文化基础知识的前提下,加强学生专业能力、教育技能的培养,实行“一书多证”(学历毕业证书和职业技能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的制度。学生毕业后可直接就业,也可参加高职类考试,升上高一级院校继续深造。2008年就业率和升学率达98 %

二、专业介绍

幼儿教育

培养具有现代教育观念,掌握幼教专业知识和科学的教育方法,基本功扎实,具备幼教的综合素质,适合在幼儿园、托儿所、早教中心等幼教机构从事教育、教学的幼教专业人才。该专业是学校的品牌、传统专业。

幼儿教育(英语方向)

培养具有现代教育观念,掌握幼教专业知识和科学教育方法,基本功扎实,具备一定的幼教综合素质和英语水平,适合在幼儿园、托儿所、早教中心等幼教机构及小学低部从事教育、教学的专门人才。该专业方向是学校的热门专业,毕业生幼教专业知识较扎实,英语教育能力强,有较宽的就业前景。

幼儿教育(美术、音乐方向):

培养具有现代教育观念,掌握幼教专业知识和科学教育方法,基本功扎实,具备一定的幼教综合素质和艺术素养,适合在幼儿园、托儿所、早教中心等幼教机构及小学低部从事教育、教学的专门人才。该专业方向是学校的特色专业,毕业生幼教专业知识较扎实,艺术技能、素养较强,有较宽的就业前景。

汕头市幼儿师范学校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招生

计划

学制

学费

面 试 项 目

招生区域

办学地点

幼儿教育

(01)

270

3

3400/

外形、语文(朗读)、音乐(唱歌:自选曲目一首)、舞蹈(并腿跳、自选一个舞蹈或广播操)

汕头市招收340名,全省其他地区共招收60名。

汕头市幼儿师范学校

地址:汕头市金园路25

幼儿教育

02英语方向)

90

3400/

外形、语文(朗读)、音乐(唱歌:自选曲目一首)、英语(听力、口语)

幼儿教育

03音乐方向)

40

5000/

外形、语文(朗读)、音乐(唱歌、听音、节奏),可自愿加试器乐。

 

400

 

学校代码:8800146

注:凡报考我校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必须参加今年中考),须携带中考准考证和中考成绩单的正件和复印件、一寸近照1张,在规定时间到我校参加面试。

学校地址:汕头市金园路25

 
 

广东幼儿师范交流群:20212704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网上报名系统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