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介绍

2014/6/21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电子商务(专科类) 

专业介绍——电子商务(动漫运营)

 

         本专业培养适应互联网经济发展需要,具有从事现代电子商务及相关领域实际工作,尤其是动漫运营业务技能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学生通过学习,掌握电子商务专业知识,熟练掌握计算机应用技能、网络技术、游戏设计的业务技能;具有在企业、商业、游戏等行业从事动漫运营技术开发、技术管理能力及电子商务市场开发、营销能力。

 

         主要课程:计算机网络技术、多媒体技术、Windows编程基础、C++语言、JAVA程序设计、3D设计、photoshop、游戏策划及故事设计、动漫运营管理、手机游戏开发、Maya动画制作、网页设计与制作、数码摄像技术、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电子商务安全、网络营销、商务英语、现代商务谈判、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市场调查与预测等。

 

         就业方向:在企业、商业、游戏等行业从事动漫运营技术开发或技术管理工作;在与电子商务相关的机构、网站、银行、企业从事电子商务市场开发、电子商务网站建设、管理和维护等工作。

在学期间职业资格证书与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1、英语应用能力等级证书(选考);

         2、计算机应用能力等级证书(选考);

         3、助理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证书(必考);

         4、游戏软件设计(选考);

         5、动漫设计师(Autodesk)(选考)。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