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2015年招生专业介绍

2013/7/24  华南师范大学  阅读:  【放大镜】  

华南师范大学凤凰国际学院2013年招生专业介绍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 学费 招生计划
LGZJ001 国际空乘英语方向 四年 13800 40人
国际空乘日语方向 四年 13800 40人
国际空乘韩语方向

四年

13800 40人
LGZJ002 民航服务 四年 10800 80人
机场运营与管理 四年 10800 80人
航空预科 五年 10800 80人
LGZJ003 高铁服务与管理 四年 10800 40人
LGZJ004 邮轮海乘服务与管理 四年 10800 40人

实训课程介绍

形体课程

健康而美好的形体是在人生自我体现的重要评判依据。形体训练课程将针对现代学生的不良体型体态通过舞蹈、健身操、瑜珈等进行形体塑形训练, 以此来获得人体协调、耐力、灵活性等身体基本素质和塑造良好体型。

计算机技能课程

计算机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深入千家万户,现代沟通和日常工作处理已经离不开计算机的使用,本课程旨在教授学生计算机原理及常用软件的使用。

语音课程

声音是个性魅力的一种体现,用美好的声音形象去投入到工作,往往会提升个人魅力并感染周围的朋友或同事。语音培训课程,将向学生传授科学的发声方式,致力于提升学生声音的魅力和表达技巧,塑造更加动听、有感染力的声音,通过塑造美好的声音形象进而提升个人形象,赢得自信,同时课程也提供保护嗓音的一些科学方法。

游泳课程

游泳是一种运动,这种运动可以增加心肌功能,增强抵抗力,加强呼吸功能,并能帮助学生健美体形和达到护肤的效果,更重要的是,游泳还是一种关键时刻逃生的本领,能够在关键时刻挽救自己和别人宝贵的生命。

航空安全应急处理课程

航空安全应急处理是一项航空服务人员必备的职业技能,本课程教授学生陆地、水上、舱门、灭火等应急撤离训练。

外语口语训练课程

学好外语不在于考试拿多少分,不在于背了多少单词,也不在于能够造出多难的句子,而是在于能在特定的场合、以正确的表达方式、用适当的惯用外语口语和外国人进行有效沟通。口语课程给任何基础的学生提供全面便利的沟通会话解决方案。

面试指导课程

面试是选择优秀岗位的重要环节,往往能力优秀的人才面试表现不好而失去了晋升、调换工作岗位的机会,我院开展的面试指导课程将根据各个用人单位的实际情况和岗位需求,对学生进行专门辅导,以便学生能充分表现优势,取得面试官的好感。

机舱服务课程

良好的机舱服务是航空公司赢得客户信任的最直接的方法,本课程教授学生机舱服务的技巧和方法,并教授航空厨房操作和调酒等技能。

美容化妆课程

化妆既能尊重别人又能增强信心,增添生活色彩,而化妆的最高技巧在于使原本漂亮的部分更加出色、突出,而是原本并不漂亮的部分变得漂亮起来。本课程邀请国内知名彩妆师进行培训包括彩妆知识介绍,彩妆品及日常化妆工具的选用,生活化妆指导(粉底、眉毛、眼部、腮红、口红)以及时尚妆面演练及指导。

商务礼仪课程

礼仪的美是一种动态美,包含语言、举止和动作之美,它会使学生增添风采,使内在素质和外形气质更加统一,做到举止优雅大方,更好地展现个人独特气质与魅力。礼仪课程结合理论并通过大量的演示和动态训练,以情景仿真、案例解析、角色扮演等体验式教学法,生动地演绎在生活、社交和职场上所需具备的各种的礼仪,以帮助学生塑造与个人风格相适应的良好职业形象。

报名办法(推荐网上报名)

A、网上报名:报名成功后将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可入学交验)、1寸照片3张邮寄到招生办公室。
B、通过电话、传真报名。
C、报名时间:从即日起额满为止。
D、经审查合格后,择优录取,额满为止,开学凭录取通知书报到(详情见入学须知)。
E、开学时间:请按通知书上规定时间报到,届时学校在各大车站和飞机场均设新生接待站。

联系方式及通讯地址

学校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南海软件科技园华南师范大学南海校区

 华南师范大学更多信息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