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介绍

2014/6/25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旅游管理(专科类)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旅游的性质、旅游资源、旅游业、旅游市场、旅游文化、旅游组织与旅游业的国际惯例,以及旅游业发展模式的综合业务知识,掌握现代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知识,具有旅游与酒店经营策划、现场管理、财务及信息管理等能力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

大学英语、旅游心理学、旅游学概论、旅游社交礼仪、旅行社经营、导游业务基础知识、导游实务、中国旅游地理、现代酒店经营管理、前厅客房服务与管理、旅游餐饮服务与管理、旅游市场营销学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旅游管理部门、旅游企业集团、酒店宾馆、旅行社、旅游公司、渡假村、旅游景点、景区等单位从事旅游资源开发、旅游区规划、旅游企业经营管理、导游等工作。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