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报考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要求?

2014-6-25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PETS对考生资格有什么要求?如何报考?

 

答:报考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户口所在地等限制(义务教育阶段学生除外),可根据本人掌握英语的实际情况,选考不同的级别,但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级别。

报考者在考前应按市招考办指定的时间、地点办理报名手续。

 

考生报名时,应出示其有效身份证件,并履行相关手续。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军人证件(军官证、警官证、士兵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护照。   

 

报名时采取电子摄像,考生本人必须亲自到报考点报名并缴交报考费,按规定填写《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报名卡》和签署“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及考试诚信承诺书”,考生应认真核对报名信息,信息一经确认将不做更改。

 

考生可以分项(笔试、口试)报名,也可以同时报考两项。

 

 

如何保留考生单项合格成绩到下一考次?

 

答:从2003年开始,参加PETS所有级别考试的考生的单项合格成绩可以被保留到相邻的下一考次。跨考次的成绩将不予保留。

 

考生如要保留单项合格成绩的必须按考务管理系统的要求提供上次参加考试所在省的省代码和准考证号码。两次考试在同一省内进行,要求保留单项合格成绩的考生报考时,上次参加考试的省代码和本次参加考试的一样;如考生在报名时所提供的准考证号有误或漏报所需保留成绩的准考证号,则无法完成成绩的保留,不能获得《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

要保留的成绩只能是相同级别的考试。成绩保留者的成绩认定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完成。

                                                                 

直达:各校官方网站                                                                                   


 >>>点这里,选我喜欢的学校报名: 我要报名<<<     

                        

 获取实时、权威招生动态?



扫描或点一下,关注公众号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