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考招生计划高于去年1.8万

2014/7/1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广东高考招生计划高于去年1.8万

   

      2014年广东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将从7月6日开始,继续坚持本、专科录取不对个人降分的原则。2014年面向广东招生的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有1400多所,总计划招生54.8万人,比去年增加1.8万。

  据了解,在招生总计划中,本科招生计划24.5万,比去年增加1.1万;专科招生计划30.3万,比去年增加0.7万。从总体情况看,2014年广东招生计划比去年有所增加,本科院校和一本院校招生计划也有一定的增加,加上预录数,录取人数还会有所增加,所以录取的总人数和比例都不会低于去年。

  另外,广东就2014年高校招生录取提出,要继续深入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严格执行招生政策,切实加强录取管理,严格招生执法监督,认真做好重点高校招收农村学生专项计划工作,继续优化招生录取服务,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确保高校招生录取安全顺利进行,确保录取公平公正。

  广东就高校招生录取举行专门会议,会议称,必须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和择优录取”的原则,严格执行招生计划和录取标准。2014年,广东将继续坚持本、专科录取不对个人降分的原则,严禁“点档”、“点招”,坚决做到“不在政策外降一分,不在政策外特批一人”。本科、专科录取坚持在全省公布的最低控制分数线上,严格按各批次高校录取投档原则进行投档,凡未达到录取分数线或投档线的,一律不得投档、录取;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严禁利用调整计划降低标准指名录取考生。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