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学2018年高考重点率再创新高

2014/7/9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深圳中学2014年高考重点率再创新高

 

深圳中学2014年高考成绩非常优异,重点率再创新高,裸考首次突破80%,文科达到80.4%、理科达到85.7%,文理合计84.5%。

深圳中学2018年高考重点率再创新高

  深圳中学位于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创办于1947年,是全国高中课程改革样板学校,全国重点高中之一,办学质量位于广东省前列,2006年被评为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2004年王铮校长提出“培养公民”教育的理念。2010年,王占宝校长确定了“建设学术性高中,培养创新型人才”的办学使命,明确提出了“建设全球化时代中国卓越的学术性高中”的办学定位。深圳高中的领头羊,被称为深圳市四大名校之一。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