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华侨新村校区2018级新生军训

2014/11/23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2014级新生军训通知(华侨新村校区)  

      2014级新生:  
      您们好!按学校教学计划安排,定于9月1至4日在华侨新村校区内进行入学教育和军训,具体要求如下:  


      一、军训安排:  
                    9月1日           9月2日          9月3日           9月4日  
        上午  8:00回到课室;  
                9:00军训开营仪式;  
                9:30-11:30军训  军训8:00-11:30    军训8:00-11:30 军训8:00-11:30  
        下午  14:00—15:00教育;14:00-14:50教育;14:00-14:50教育;14:00-17:30军训及汇操

                15:00—17:30军训 15:00-17:30军训  15:00-17:30军训

          
        二、军训要求:  
        1、全天半封闭军训,学生请假须经班主任、教官批准,除家长外,学生不能由校外人员接送陪同。军训期间有事主动向班主任或教官汇报。  
        2、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依时参加军训。军训缺勤超过一天,军训评定不合格,明年补军训。  
       
      3、仪容仪表规范整洁,穿着军服,不染发,男生不留长发,遵守纪律,不打架,不结怨,不抽烟。9月1日经学生科检查不及格者,当天晚上务必立即整改。注意交通安全及训练安全,身体不适时,及时向教官报告。  
        4、自带水杯,多喝水,学校免费提供凉茶或糖水。凭饭卡进餐,餐具自理。  
        5、保管好个人物品,不随手乱放,离开课室时,要锁好课室门。  
        6、9月5-9日休息,学生独立完成500字军训心得体会,于9月10日交班主任。  
        7、9月10日8时回校。8时05分正式上课。10时全校师生到运动场参加升旗仪式和开学典礼。要求全体学生统一穿夏装校服。  
        8、有事主动向班主任或教官汇报,学生科电话:020—83593061;  
         
      华侨新村校区2014级新生及家长:


      欢迎同学们到我校华侨新村校区就读!按照学校统一安排,现将有关通知及要求说明如下,请新生知照并请家长督促子女遵守:


      1、9月1日8:00回课室集中,购一卡通(100元,含20元工本费)、领教材等手续。如报到时有资料未交齐,向班主任补交下列资料:(1)10张小一寸彩色照片;(2)身份证复印件10张(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3)户口本复印件10张(首页和本人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4)初中毕业证复印件2张。
      2、市国防教育有关文件规定,学生必须取得军训证才能毕业。学校定于9月1日上午8:00至4日下午17:30在校园内组织半封闭式军训及入学教育(中午不能离开学校,须在学校饭堂就餐),军训期间要求穿着军训服和运动鞋,自带餐具水杯,注意军训安全。
      3、自注册入读我校起,严格遵守学生仪容仪表规范,不留怪异发型,不染发、不电发、不烫发,男生不留长发,不佩戴饰物,不纹身,符合学生健康形象。
      4、假期不到环境不熟悉和危险的地方游泳、玩耍,注意交通、饮食、防火、旅游安全。尽量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游玩,注意个人卫生和身体健康,有病及时就医。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不进网吧,不长时间沉迷电脑,做一名文明、礼貌的中专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5、入学后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尊师守纪,服从老师和教官的教育管理和指挥,不得随意离开学校,出入校门要主动刷一卡通和离校请假条,得到保卫人员许可方可出入。
      6、注意作息时间,上课专心听课。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不打架、不聚众闹事、不喧哗,不追逐打闹、不破坏公物。
      7、上午8:05回到学校,下午放学后离校回家,主动刷一卡通进校门,迟到及旷课如实登记。
      8、9月5至9日在家休息。9月10日早上8:05穿着校服回到学校,正常上课。
                                                      
                                                              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
                                                                     2014年7月20日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