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广州分校是什么办学性质?什么毕业证?

2015/5/4  校长办  阅读:  【放大镜】  

 

问:学校是什么办学性质?发什么毕业证?


答:我校是由广东省政府主办、广东省社会和劳动保障厅主管的国家级重点技师院校。学生毕业发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毕业证书,套读大专的颁发相应院校毕业证,这些院校有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广东省科技干部学院等,套读本科的颁发相应院校本科毕业证,这些本科院校有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及广东商学院,国家承认学历,全国通用。

 

问:有什么办学层次?招生对象?


答:学校开设有初中起点中技、高中起点高技、高中起点高技+大专、高中起点高技+本科。凡初中、高中或具有同等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或社会青年均可报读我校。中技招生对象范围为全国初中、往届毕业生;高技招生对象为高中(含中专、技校、职高)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


问:如果没有填报志愿,能否录取?外省学生可以报读吗?


答:能录取。考生到我校招生网上或招生办报名、缴费报读,办理录取手续。外省学生可以报读,我校面向全国招生,凡符合就读技校年龄的往、应届学生或社会青年均可报读我校。

 

问:考生的报名录取方式?


答: 1、直接来我校报名或在我校驻当地招生办事处报名。 2、网上报名。

 

问:学校位置?面积多大?在校生有多少?


答: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广州校区位于广州市科学城开源大道11号,座落在广州开发区、广州市萝岗区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鉴定基地内,毗邻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占地面积400多亩,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广州校区拥有在校生共3000多人,校园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是理想的学习场所。

 

问:学校有什么的教学设施?


答: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广州校区位于全国第二大高技能人才实训基地:广州市萝岗区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鉴定基地之内。该基地政府投资4.56亿元,共有15个实训中心、52个实训室、20个标准化多功能课室、5000多个实训工位,基地内所有资源学校均可共享。包括:数控加工实训中心、现代工业自动化与机电一体化实训中心、数控机床装配与维修实训中心、汽车维修实训中心、食品以及食品安全实训中心、电子通讯实训中心、电子商务与多媒体实训中心、网络技术实训中心、现代物流实训中心、动漫网游设计制作实训中心、工业设计实训中心、IT运维服务实训中心、焊工技术实训中心、叉车驾驶实训中心、桥式起重机驾驶实训中心等15个实训中心。

 

问:学校的住宿条件?伙食标准?


答:我校学生宿舍是全新的标准公寓,各类设施一应俱全。标准配置为每间宿舍4-10个人,学生宿舍全部实现了空调、直饮水、太阳能热水和网络接入。学校设有饭堂和小卖部,学生一个月的伙食费在300元左右,为了方便学生就餐和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学校统一办理校园一卡通,实行刷卡消费。


问:学校开设什么专业?每个专业招多少人?


答:广东省南方技师学院广州校区开设的专业包括高技和中技共52个,招生人数请浏览本网站或详见2013年《招生简章》。
 
问:报名后是否可以调换专业?


答:学生报名后原则上不可以调换专业,如有特殊原因在规定的时间内,需向招生办提出书面申请,批准后方可调换专业。


问:学校的开学时间?


答:1)中技新生开学时间:8月22日-23日到校报到上课;2)高技新生开学时间:8月24日-25日到校报到上课。

 

问:新生来报到的乘车线路?


答:广州火车站总站乘坐B2A路到BRT黄村站转乘B16路到BRT珠江村站转乘B24路到火村(法雨寺)站下车即到;
   广州火车东站总站乘坐B20路到BRT岗顶站转乘B16路到BRT珠江村站转乘B24路到火村(法雨寺)站下车即到;
   天河客运站总站对面乘坐534路到开创大道(广汕路口)站转乘349路到火村(法雨寺)站下车即到;
   广园客运站乘坐278路到车陂总站转乘B24路到火村(法雨寺)站下车即到;
   广州各大车站均可乘坐地铁5号线至大沙地站C出口对面转乘B24路或338路到火村(法雨寺)站下车即到。
       自驾车可从不同线路进入广深高速公路-〉萝岗火村山口左拐-〉开创大道-〉开源大道西-〉学校。


问:新生入学需要带什么资料到校?


答: 1、新生入学通知书
     2、毕业证或相关毕业证明复印件3份
     3、监护人身份证、本人身份证、户口薄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3份
     4、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登记照10张
     5、党团员带齐党团组织关系及证件
     6、属于城镇低保户的学生应交[[低保证]]复印件2份

 

问:有国家助学金吗?


答:凡报读我校的农村(含县镇)户口以及城市困难户的学生均可享受三年的免学费待遇。另外农村及城镇家庭贫困的新生,还可享受国家助学金,助学金的标准以国家批复为准,申请成功后发放方式为直接存款到学生的帐号。


问:毕业生待遇?


答:学校全部推荐就业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