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加利福职业技术学校怎么样

2015/5/5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加利福学校是一所什么性质的学校?


    
是经广州市教育局批准、教育厅备案设立的一所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实行准军事化管理的外向型职业技术学校;学校以服务社会,造福子孙为办学理念,以培养实用性专业技术人才为教学目标。同时与国家重点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东省民航职业技术学院、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等院校合作,为报读学子提供继续深造、出国留学和高品位就业的有利条件。

学校有哪些优势?

1)有坚强的经济后盾和可靠的外资背景。学校是澳大利亚华伦集团公司独资创办的学校,公司不但能确保学校教学设施设备等硬件投资的需要,而且承诺每年向学校提供奖学金100万元。在校品学兼优的学生每年可享受澳大利亚华伦集团奖学金200-1500元。

2)有学以致用的教学方法。学校力求不断加快教研教改的力度,把发达国家的生动有趣的有利于学生尽快适应岗位工作要求的教学方法转换成我们学校的教学模式,使学生一上岗就能被领导看好重用,也有利于学生自主创业。

3)有准军事化管理的要求。新同学一进入学校,经过短暂的与合作单位驻穗海军92252部队官兵的集训后,政教处结合学校自身以学为主的前提下,要求同学们继续保持生活严谨自立,注重学做人,守纪律的作风;经过在我们学校半个学期的生活和学习,大部分同学基本都能养成讲卫生,爱整洁,懂礼貌,有进取精神的习惯。

4)有独特的深造途径。与国家重点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和广东省民航职业学院以及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等院校合作,为同学们继续深造、出国留学和高品位就业提供了有利条件。

5)有高品位的就业平台。学校与多家集团公司建立了就业合作关系,通过学校安排就业的同学一般情况下都可以达到2500/月以上的工资报酬。品学兼优的同学还可以创造条件出国就业。

6)有优越的区域位置。学校地处广州市天河区中心的中山大道车陂地铁口(4号线)和公交专线(BRT)站旁(步行10分钟),既交通方便,又是闹中取静,读书求学的好地方。

7)有正确的办学理念。学校把“服务社会,造福子孙”作为永恒的理念。全校上下以“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服务精神为依托,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家人。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