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技师学院2015年报名须知

2015/5/13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2015年插班生报名注册安排

一、报读条件及提交资料

  1、必须年满14周岁以上,以身份证日期为准;

  2、提交户口簿原件(复印户主和本人在一张A4纸内)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3、报读高技须提交高中毕业证或中级以上技能等级证复印件一份;

  4、中职学校学生转学需提供转学手续。

二、接受报名注册时间:2015年82028

三、招生专业

   中级工专业模具制造、机械设备维修、数控加工、数控机床装配与维修、计算机绘图与设计、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电子技术应用、汽车维修、汽车营销(招女生)、动画制作、会计、烹饪。

   高级工专业:模具设计、数控加工、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汽车检测、计算机广告、人力资源管理、现代物流。

四、注册缴费:

  1、学费:

(1)所有农村(含县镇)户籍类学生免学费:

(2)城市户籍类学生:中技2150/学期,高技2200/学期;

  2、住宿费250/学期、教材费400元;

  3、根据《关于中等职业教育免学费、国家助学金政策的补充通知 (粤财教[2013]311号)》文件要求,技工院校学生不得重复享受免学费资助,同一学生累计资助不得超过3年。如有转学、休学、重读等情况,已享受的资助年限相应扣减。

学校首页:湛江市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