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幼儿师范学校2016年新生报读指南

2015/5/19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江门幼师2016年新生报读指南

 

1.新生怎样缴交学费?

答:可以在我校规定交费的时间亲自到我校交现款,或者通过汇款的方式缴交。我们会在录取通知书上告知汇款帐号等详细资料。

2.往届的毕业生可以报读吗?

   答:可以。必须有初中毕业证或高中毕业证。考虑到就业问题,建议报读的往届初中或高中毕业生的年龄不超过20岁。

    3.外省学生可以报读吗?

    答:父母在广东工作的外省学生都可以报考我校,我们会按照相关的政策进行录取,费用与本省学生一样。

   4.男同学可以学习幼教专业吗?

  答:可以。目前男幼儿教师在各级各类幼儿园和幼教机构都很受欢迎。从教育发展的角度来看,今后幼教事业的发展必然会需求较多的男幼儿教师。欢迎有意从事幼教事业的男同学来校参观或报读。

    5.可以参观学校吗?

   答:您可以随时到校参观。来校前可以先与我们联系。如果您需要招生简章,请把您的联系方式告诉我们,我们会尽快给您邮寄过去。来校参观时,可以参考以下乘车路线:

    东校区:

1)江门或江门五邑地区的学生,可在江门市区乘坐310132539号公车到江门幼师站下车。

2)外地的学生,乘车到江门新汽车站下车,再乘39号公车到江门幼师站下车即可。

3)自驾车的家长和学生:

①从广州等方向来,经佛开高速从鹤山大雁山出站,走滨江大道,再往中山、珠海方向行驶,过江门大桥,到达外海街道办事处路口左转入约200米即可。

②从东莞、深圳、珠海方向来,可走中江高速到外海(睦洲)收费站下高速,再走江海路右转走中华大道,到达外海街道办事处路口右转入约200米即可。

③从茂名、阳江、湛江等方向来,可在佛开高速转入江鹤高速,江中高速至外海(睦洲)收费站下,经江海路右转至中华大道,到达外海街道办事处路口右转入约200米即可。

江门幼儿师范学校2016年新生报读指南

 

西校区(江门市蓬江区华园中路42号)

自驾车的,经江中高速或佛开高速,在龙湾收费站下高速,左转,走西环路,约500米,在第一个红绿灯右转入龙湾路——白沙大道西,约1公里后,左转入华园路,前行300米后左转入华园中路,至江门日报社附近即到。

外地的学生,乘车到江门汽车总站下车,乘4号、12号、32号、36号公交车到蓬江区府站下车,转52号公交车到江职附校(西)下车;或22号公交车到文化城(凤凰山)站下车,转7号公交车到江职附校(西)下车。

东校区(外海)到西校区:可以坐3号、13号公交车到体育场站下车,转7号公交车到江职附校(西)下车;或坐10号公交车到东炮台桥下车,转7号公交车到江职附校(西)下车;或坐39号公交车到北街站下车,转7号公交车到江职附校(西)下车。

台山校区(台山联合中专):台山市台城沙岗湖科教文化开发区

新会校区(新会睦洲成人文化技术学校):江门市新会区睦洲镇桥光路南412

6.入学需要面试或进行其它考试吗?

    答:除了报读学前教育(舞蹈方向)、学前教育(音乐方向)、学前教育(英语方向)的同学需要面试外,学前教育其他专业方向不需要入学面试。面试时间安排在开学第一周军训期间进行,面试的内容分别是舞蹈、音乐、英语方面的基础知识。

7.学校有什么助学和奖学的政策?

答:被录取的农村户籍(含县镇非农户籍)和城市低保户家庭的学生可以享受政策规定的中职教育免学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以申请享受国家助学金(1500/年)。助学金每个月以生活补助的方式直接发到学生本人银行卡内。

8.一个班有多少同学?要不要自带行李去上学?

    答:一个班的人数约50人左右。按照我校学生管理制度规定,学生内务要求统一整齐,新生的床上用品和生活用品(桶、席、蚊帐、枕头、毛巾、口盅等)由学校统一购买,也可到校看样品自行购买。新生报到时凭交费收据领取床上用品和生活用品。开学时自带平常换洗的衣服即可。 

    9.学校的日常作息时间是怎样的?

   答:我校是全日制学校,所有的学生都必须在校学习住宿。除星期一至星期五白天上课外,星期日至星期五的晚上700900要晚修。星期六早上可以回家,但星期日晚上7点前必须回校参加晚修。

    10.学校的见习和实习是怎样安排的?

   答:第一学年和第二学年,每学期会安排一星期的时间到幼儿园见习;第三学年,先由学校统一安排到市级以上的幼儿园见习各科教学法,然后顶岗实习一学期。

    11.毕业后可以升入高一级学校继续读书吗?

答:凡是有升学志愿的同学,可进入我校的高考班学习,参加普通高考或“3+证书”的高职考试。根据我校历年的高考成绩,约有80%的同学能进入高职院校就读;或选择到新加坡学习。同时,我校学生在校期间可以参加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组织的3+2选拔考试,完成三年幼师的学习后,直接升读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前教育专科。

12.在校期间,怎样参加华南师范大学的自学考试辅导班?

答:为了让学生在就读幼师期间,也能完成专科的学习,我校与华南师范大学联合举办自学考试学前教育专业专科辅导班。学生利用晚修和周六、日的时间学习,我校组织专业老师进行辅导,学制两年半。学生通过所有自考课程的考试,毕业时可以同时拿到学前教育中专和华南师范大学学前教育自考专科的毕业文凭。

 

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

建校35年来,我校为全省各地培养培训了3万多名优秀的幼教人才。毕业生持双证上岗,就业率一直保持在100%,待遇高于同类学校的毕业生。毕业生分布全省各地,还辐射到印尼、新加坡等国外的幼儿园、幼教机构和华文小学。

每年的一月份,我校专门为毕业生在校内举行供需见面会,推荐毕业生就业。

 

广州幼儿师范交流群:202127047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