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厨艺技工学校出国留学

2016/4/8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出国留学快讯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与加拿大魁北克省蒙特利尔英语教育局,开展“双文凭教育(中专类2+1)”合作项目。开设专业有烹饪、旅游与酒店管理等。凡高二年级的在读学生,可自愿报名参加本项目,在第三年实习期就前往加拿大魁北克省进行相关专业的学习与实习,无需雅思托福成绩。

学生完成规定课程后,可获得由EMSB颁发(加拿大政府承认及全球认可)的DVS职业学习文凭。毕业生就业前景好,待遇丰厚,并享受完善的社会保障福利,还可快速申请PEQ移民(6-12个月可获得移民身份),有些专业在申请技术移民中加分可达12~16分。获得居留权身份证后,可选择工作赚钱或继续攻读大专或本科。

特点:魁北克省目前是留学生移民身份转换最快捷的地方,同时这些职业拥有高就业率,是安定自立地生活在加拿大的保障。

重要消息:一些毕业生已经成功获得移民身份。魁北克省2012-2013学年秋季课程现已开始上课,新一轮招生工作即将来临,本校出国留学英语培训课程也即将开课。

加拿大蒙特利尔英语教育局网址:www.emsb.qc.ca

 广东厨艺技工学校出国留学

 

出国留学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年龄

 

班级

 

学生电话

 

电子邮箱

 

留学意向

·是否希望到加拿大蒙特利尔英语教育局学习

本人意向: 是□       否□ 

父母意向: 是□       否□ 

家长姓名___________  家长电话___________________

   

 

注: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将此《出国留学报名表》上交至班主任。名额有限。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