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智通职业技术学校概况介绍

2015/6/9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智通职业技术学校概况介绍

 

    东莞市智通职业技术学校2007年经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坐落于国际制造业名城——广东省东莞市。学校毗邻广州市,辐射珠三角,由中国最大的人才市场“广东省智通人才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创办,开创了人才市场办学教育的先河。

 

    2013年底,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精神,国家科技部南方科技培训院全面接管智通职业技术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智通职业技术学校升格为该院附属中专。经过一系列整合,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办学理念更新、模式更先进、管理更规范、效果更明显、就业更保障。

 

    学校交通便利,教学设备先进,师资力量雄厚。学校拥有大型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房、多功能厅、各专业实训室等,各个实训室均配有先进的教学、实习设备。专业的塑胶运动场、现代化的学生宿舍、清洁卫生的学生食堂,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保障。

 

    学校始终坚持“把学生的技能当作第一要务,把学生的需要当作第一选择,把学生的安全当作第一考虑,把学生的满意当作第一标准”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跟市场,开拓创新,积极创办特色鲜明的省级重点中职学校。目前,学校在籍学生近3000人,开设了十二个特色专业,拥有数控、模具、汽修、电子电气四个实训基地,总价值1200多万元。拥有东聚电子电讯有限公司、凯信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兴盛五金厂、凯景酒店等多个校外实训基地。

 

   “走进智通,走向成功!”智通是莘莘学子锻造自我,走向成功的理想殿堂!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