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联合技工学校简介

2016/3/8  招生网  阅读:  【放大镜】  

    东莞联合高级技工学校创办于2004年,校园占地面积近100亩,是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是东莞市人力资源局指定的首批“公共就业技能培训定点机构”,广东省塑料工业协会注塑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东莞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是东莞市首家通过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技工学校。

    自2010年3月以来,学校开始全力推进以优秀中华传统文化和综合职业素质教育为核心的特色德育教育之道,确定以打造德行和素质教育一流强校为目标,努力推行“素质教育比技能重要,未来教育比眼前重要,学生成人比成绩重要”的特色教育。在注重学生基本理论和专业技能学习的基础上,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职业教育理念有机结合,积极推进国学教育、德行教育、职业素养教育,在全校师生中推广学习和践行《弟子规》、《孝经》、《论语》等优秀传统文化,以孝、悌、谨、信、爱众、亲仁等为核心,引导全体师生敦伦尽分,防邪存诚,厚德明理,止于至善,养成忠厚品性,铸就全校师生爱党、爱国、爱校、孝顺、敬长、尊师、感恩、谦和、礼貌、和谐、互助、忠诚、守信、爱心、行善、勤劳节俭、敬业奉献、团队合作等良好的德行和优秀的职业素养。

    自学校开办以来,我们多次获得国家、省、市政府荣誉,在东莞市历届技能竞赛中均名列前茅。2008年10月在全省民办技工学校专项资金竞争性分配活动中,学校以全省综合实力第四名的成绩获得广东省人民政府300万元的专项资金;2008年11月被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升格为省级重点技工学校;2009-2011年连续三年获得东莞市汽车运用与维修竞赛团体二等奖;2010年7月,学校成功承办了2010年东莞市职业技能大赛装配钳工、焊工大赛;2011年3月正式升格为“国家重点技工学校”。2012年再次以高分通过获得广东省人民政府100万元的专项建设资金。2015年2月升格为高级技工学校。

 

学校地址:东莞市东城区温塘茶下商业街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