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要区技工学校招生网站

2017/3/14  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高要市技工学校是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省重点公办技工学校。是中共高要市委、市人民政府“十项民心工程”建设项目之一。是市 “综合性职业培训基地”、“再就业培训定点机构”、“阳光工程培训基地”、“压铸与模具技术训练中心”、“高要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培训基地”、“建筑五金新产品与快速成型技术推广应用中心”、“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基地”、学校被省定为“技工教育智力扶贫单位”。学校座落于广东省肇庆市高要城区,校园占地100多亩,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学校办学规模大,教学和实习设备先进。现有专职教师130多名,高级讲师6名,讲师、工程师32名,高级技师8人、技师26人。是一所办学理念创新、管理规范、具有技工特色,培养高级技能人才的技工学校。 

 

管理规范  宜于治学

学校坚持“德育为首,从严治校”的教育理念,校规严格,管理到位。学校实行封闭式准军事化管理,学生宿舍实行小区化管理。教师及校警、宿舍管理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学校环境优美,公寓式学生宿舍,教室宽敞明亮,多媒体教室配备有互动教学设备,实习设备先进,运动场地充足。学习和生活服务设施俱全,是理想的学习园地。

 

技工特色  技能见长

学校以“培训一人,成才一人,就业一人”为目标的办学理念,秉承“特色办学,质量立校”,坚持以培养技能型人才为宗旨,注重对学生进行技能训练及各种技能资格考证培训。通过狠抓教学管理,全面推行素质教育,努力培养学生“一专多能”。在教学安排上,工科专业实行理论课与实操训练“三周一轮换”的模块教学法,文科专业实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一体化教学”模式。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学时比达1:1。实行“双证”教学,精讲理论,强化实习,使学生毕业既有毕业证又有中级技能等级证。

 

品牌专业  就业无忧

我校常设的十多个专业,是根据当前社会急需的实用技术人才而设立,其中压铸与模具技术、数控技术与机械加工、模具制造、财会电算化、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是我校的品牌热门专业。学校与珠江三角洲多家大型企业签订了“订单式培训”,与广东鸿图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本田(肇庆)金属有限公司、亚洲铝业等多家大型企业进行紧密的校企合作。很多学生还没到毕业期就已经被企业预定。学校与省市劳动保障部门共同组建毕业生就业推荐中心,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强有力的就业保障。历届毕业生实现优质就业,就业率达100%并开展三年就业跟踪服务。

 

高要区技工学校招生网站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