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技工学校招生首页

2017/4/14  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佛山市高明区技工学校现为广东省重点技工学校,是一所区人民政府办学的全日制技工学校,创办于1997年,于2011年9月迁入高明区职业教育园,是佛山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技能培训示范基地,设立有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

 

近年来,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办学条件不断完善,办学功能不断扩展,学校内涵不断提升。校园占地面积109000M2(163.5亩),建筑面积101620M2,环境优美、布局合理、功能齐全、设施一流,逐步形成了“以人为本,德育为先,培养全面素质;市场导向,校企合作,共育技能人才”的办学特色。学校开设有9个专业:数控加工、服装制作与营销、汽车维修、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模具制造、机械设备维修、商务文秘、现代物流、幼儿教育。现有教学班52个,在校学生2286人。

 

学校现有教职员工180人(其中在编教职工126人)。校级领导3人,中层干部8人。专任教师121人,其中研究生学历3人,本科学历114人;高级职称15人,中级职称64人;高级技师24人,技师34人;职业指导师1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50人,高级技能鉴定考评员4人。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技能的“双师型”专业教师队伍,传承了“动情教导,用心提升”的教风,2010年以来连续5年,教师参加各类优秀教研成果评选,获奖数在全省技工院校名列前茅。

 

学校校风严谨,学风优良,曾多次被评为省市文明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现代公民教育示范单位等光荣称号。办学以来,每学年学生德育合格率达97%以上,优良率达77%以上。近年来,学生参加高职类高考上线率每年均达98%以上。全校师生热心公益事业,组建了多个志愿者团体,充分发挥技能特长,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让学生真正成为“德艺双馨”的高技能人才。学生文明、守纪,勤奋、尚技,阳光、自信,学生的“自主管理”和“社团文化”已成为了学校德育特色管理的“名片”。

 

学校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面向市场办学,坚持走内涵发展的道路,深化校企合作,大力推进工学结合一体化课程改革,突出学生综合职业能力培养,致力于实现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学校与20多家大中型企业进行深度合作,依托行业、企业办专业。牵头成立了佛山市纺织服装业校企合作共同体,产教深度融合。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成效显著,办学18年来,毕业生毕业率、就业率均达98%以上,为社会各行各业培养了近2万名中、高级技能人才,很多毕业生已经成长为各行业的精英。

 

高明技校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气魄,围绕“一切为了学生发展”的办学宗旨,以申办高级技工学校为目标,肩负责任使命、凝心聚力干事,朝着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坚实推进。

 

佛山市高明区技工学校招生首页

学校首页:广东技校网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