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高明区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2013/5/17  佛山市高明区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佛山市高明区技工学校是高明人民政府拔款创办的公办全日制学校,是广东省重点技工学校,创办于1997年。近年来,学校办学规模不断扩大,于2011年9月迁入富湾新校区,占地面积109000M2(163.5亩),建筑面积101620M2,功能场室30间,体育场地总面积 M2,标准足球场1个(400M跑道),篮球场20个,乒乓球台23张,排球场6个,羽毛球场18个。相关场地、设施均达到广东省重点技工学校的评估标准。我校常设8个专业:商务文秘、数控加工、机械设备维修、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汽车维修、模具制造、服装制作与营销、现代物流。现有教学班53个,在校学生2231人。

        学校设有办公室、教务科、学生科、招生就业科、实习工厂、总务科六个内设机构。教职员工161人(其中在编在职教职工109人)。校级领导3人,中层干部9人。专任教师102人。其中研究生学历2人,本科学历95人;高级职称8人,中级职称55人;高级技师20人,技师22人;职业指导师2人;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23人,高级技能鉴定考评员3人。全校文化理论课教师32人,专业课教师 70人,双师型教师 58 人,双师型教师占全校专业教师的82.9%。初步形成了“用真心、动真情、干真事”和“用心发现问题,静心分析问题,精心解决问题”的良好师风。“一体化”教学模式逐步走向成熟。

佛山市高明区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佛山市高明区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佛山市高明区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佛山市高明区技工学校2015年招生简章

 

佛山市高明区技工学校2013年招生计划及免学费政策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