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2015年收费标准

2015/6/29  广东教育考试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工业大学2015学费标准

第三十二条  学生学费、住宿费的收费标准按照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有关文件执行。

理工、外语类每生每年5160元;文史、财经、管理类每生每年4560元;艺术类每生每年10000元。
动画(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每生每年28000元。

住宿费:

大学城校区、龙洞校区有空调设备的宿舍每生每年1700元,没空调设备的宿舍每生每年1500元。
番禺校区每生每年1700元,东风路校区每生每年750 -1400元不等,由学校统一安排住宿。

本科国际班学生因第1、2学年在广东工业大学学习期间,增加了双语教学、语言强化、专业培训等课程,除了向广东工业大学缴纳相应专业的标准学费、住宿费和代收费外,还应缴纳经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的双语教学、语言强化、专业培训等费用两年共50000元。

  收费标准若有更改以广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最新核定为准。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