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技学院新生收费标准

2018/7/10  广东科技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科技学院新生收费标准

 一、 新生收费标准

广东科技学院新生收费标准

说明:

    1.学生宿舍分为南苑、博苑公寓6人间(1600元)和雅苑公寓2人间(1400元)、4人间(1300元)、6人间(1200元)。2017级新生宿舍由学院统一安排,住宿费按1400元的标准预交,开学后再依据实际住宿情况予以多退少补。

    2.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和东莞市人民政府有关文件规定,将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在校学生全部纳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范围。2017-2018学年东莞市社会基本医疗保险费标准为578元/年,由学校代收代缴。凡在原户籍地已有参加医保的学生,不需再参加东莞市社会基本医疗保险,待学校汇总核定后,统一办理退费。

学校首页:广东本科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