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西湖技工学校由东莞市海嘉集团接管运营

2016/6/8  惠州市西湖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惠州市西湖技工学校办学声明书

 

致全校师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

 

惠州市西湖技工学校自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起(即2016年3月起)由东莞市海嘉集团接管运营,现就该事项说明如下:

 

一、海嘉集团为产、学、研为一体的集团公司,具有自己独特的办学模式,在全国11个省的40余所职业院校开有自己的特色专业,形成了完整的教材和教学体系。

 

二、海嘉集团接管西湖技工学校后将对其进行全方位升级:

1、学校办学硬件的升级:实操设备的升级、学生宿舍的升级、校园文化的升级、学生食堂的整顿和升级,为学生打造一个美好的学习、生活家园;

2、教学手段及模式的升级:严格按照基础专业教学+核心专业课教学+细分专业课教学的模式组织教学,实现学生学习技能与就业技能的零距离结合;大力培养教师队伍,所有专业老师均到企业培训半年后再返校教学,所有专业的专业课教学将由学校专业教师、企业核心专业教师、企业岗位专业教师共同承担教学;

3、打造特色专业集群:所有专业的设置均为精准就业岗位专业;所有实操设备均为精准就业岗位而建设。

 

三、西湖技校以前毕业学生有些没有解决的问题,我集团将通力协助解决,有关问题请发董事长邮箱:361100658@qq.com,我们将第一时间回复。

 

海嘉集团,努力把惠州市西湖技工学校建设成为“新标杆的技工院校,新高度的特色职校”。

特此声明

                                        惠州市西湖技工学校

                                     二○一六年四月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