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财贸学校2016级新生军训汇演

2017/3/7  湛江财贸学校  阅读:  【放大镜】  

12月16日上午,湛江财贸学校2016级新生军训汇演在省国防教育基地市中小学德育基地的风雨操场隆重举行。梁志鹏副校长、学生科何玉梅科长、商贸科田江华科长、财经科李霞科长、信息技术科温浩明科长等与德育基地有关领导及全体军训教官一同观看汇演。

 

在雄伟庄严的国歌声中,军训汇演拉开了帷幕。迎着冬日的太阳,梁志鹏副校长检阅军训队伍。学生们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整齐划一的动作,精彩地展示了七天的军训成果,在场人员的目光流露出无言的赞赏。随后,参训新生在一声令下,信心十足地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朗读《弟子规》。新生们朗诵得字字有力,洪亮的声音响彻风雨操场的上空。接下来的《感恩的心》手语表演,一改前面刚硬的气势,变得柔和起来。新生们心怀感恩之心,以优美的动作完成了表演,现场人员纷纷掏出手机记录这美好的时刻。汇演的高潮部分,全面展示军训成果。部分方队以挺拔的军姿,迈着矫健的步伐通过主席台,接受与会领导的检阅。其中的消防、折叠军被子、包扎伤口等汇演,充分展示了学生过硬的“军事本领”,赢得了阵阵掌声。汇演的尾声,新生代表作发言,表示要学习军人的精神面貌和态度,努力做无愧于祖国、人民和时代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梁志鹏副校长作军训总结讲话,对德育基地的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充分肯定了此次军训的成果,高度评价参训新生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期望同学们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掌握知识和技能,书画精彩人生,圆技能成才的职业梦想,共同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汇演结束后,梁志鹏副校长为军训中表现表现突出的班级进行了表彰。

通过军训,提高了新生的身体素质,锻炼了意志品质,也增强了组织纪律性,充分体现了军训的意义。(图文:罗倩)

湛江财贸学校2016级新生军训汇演湛江财贸学校2016级新生军训汇演

湛江财贸学校2016级新生军训汇演湛江财贸学校2016级新生军训汇演湛江财贸学校2016级新生军训汇演

 

学校首页:湛江财贸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