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公办小学公布招生人数与招生地段:4月15日前

2017/3/9  求学参考网www.cankaoxx.com  阅读:  【放大镜】  

 

4月15日前:公办小学公布招生人数与招生地段

 

民办小学公布招生计划

 

在4月15日左右,广州各公办小学会在校门贴出招生简章,标明当年该小学的招生计划、招生地段、各种户籍生的学位安排方法、报名流程等方法。民办小学也会公布当年的招生计划。

此时,需要家长勤快点,多去学校门前看看,确认一下学校的招生地段是否有调整了,看看什么时候报名,什么时候交资料等等。

 

4月中下旬:非广州户籍孩子申请积分入学网上报名

孩子不是广州户籍的,但家庭符合积分入学条件的,就需要在这段期间,到实际居住地所在区的教育局官网了解积分入学报名网址,并按要求进行报名进入积分入学的申请流程。

干货:2017年广州幼升小报读政策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