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技师学院2017年开学第一课

2017/3/12  广东省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技师学院2017年开学第一课

 

3月6日早上升旗仪式结束后,我院举行了2017年“安全卫生月”启动仪式。

广东省技师学院2017年招生

 

  在启动仪式上,学院赵冬晚副院长做了动员讲话。赵副院长认为,过去的一年,我院师生从言行举止到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为“美丽校园”建设都贡献了一份自己的力量,但也还存在一些不文明现象需要进一步改进。希望全院所有师生自觉提高自身的道德水平,积极参与到本次安全卫生月的各项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建平安校园,建美丽校园。

 

广东省技师学院2017年招生

 

广东省技师学院2017年开学第一课

 

广东省技师学院2017年开学第一课

学生代表宣读了安全文明公约,倡议各位同学认真履行,从自身做起,为安全文明的美丽校园贡献自身的力量。

  本次活动以创造良好卫生环境、保障师生身体健康为目标,紧紧围绕“安全伴我在校园 我把安全带回家”为主题,强力推进全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大力普及卫生知识,加强学生安全文明教育。学生工作与保卫处杨莉主任对本次“安全卫生月”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安排,将组织开展诸如“不文明就餐现象”专项整治、“外卖打包送餐”专项整治、 “学风建设”活动、“食品安全卫生”讲座、教室文化布置评比活动、宿舍文化布置评比活动、紧急疏散演习、安全健康知识竞赛等二十个活动。 

学校首页:广东省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