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五年一贯制考试时间和考场

2017/3/21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7年五年一贯制考试时间和考场


 

  凡报考我校五年制高职各专业的考生, 必须参加广东省 2017 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高职单独招生考试的文化科考试 ,其中以第一院校志愿报考音乐教育专业的考生还必须到我校参加音乐类专业术科考试,以第一院校志愿报考报考舞蹈表演专业的考生还必须到我校参加舞蹈类专业术科考试。

一.考场选择
  1.文化课考试考点: 参与五年制高职招生的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广东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惠州卫生职业技术学院、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揭阳职业技术学院、罗定职业技术学院、 汕头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顺德职业技术学院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均设有文化课考点,考生可就近选择其中任何一个考点参加文化课考试。

  2.专业术科考试考点:

  考生如以第一院校志愿报考了我校的 音乐教育、舞蹈表演专业,则必须到我校燕岭校区(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燕岭路 495 号)所设考场,参加音乐类或舞蹈类专业术科考试。

 

二.各科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英语

4月15日

8:30-10:10

数学

10:40—12:20

语文

15:00—17:00

专业术科考试

4月16日

8:30—16:00

 

三、准考证的发放:
考生于4月14日前,到参加考试的考点领取准考证。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