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技师学院一行莅临东莞市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2017/3/24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2017年3月13日,山西太原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徐雪梅副院长率领一行5人莅临我院参观交流。恰逢学院开展首届中德合作班颁证暨建校30周年庆祝系列活动,徐雪梅书记一行人在参加了校庆大会后,由学院副院长袁庆南率领相关科室负责人于职教城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

太原技师学院一行莅临东莞市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会上,袁庆南副院长首先代表东莞市技师学院热烈欢迎山西太原技师学院同行的到来,并与徐书记分别为双方与会人员作了简单的介绍。袁庆南副院长也向太原技师学院的同行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办学情况。

太原技师学院一行莅临东莞市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接下来,党务纪检办公室史晋红副主任为太原技师学院一行人介绍了我院的党务工作开展情况,除了常规的党务工作外,还介绍了一些亮点工作,如“两学一做”十分钟微党课比赛、“纪律教育扬正气”系列主题活动等。徐书记就如何开展党课以及作风建设活动等提出问题,史主任一一作了详细的解答。然后由宣传部周辉副主任从学校来访的接待报道、对学校办学经验的总结、舆情的监测与处理、对工作信息的定期编撰以及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的宣传工作开展情况。最后,由教务科罗惠颜副科长为太原技师学院介绍教务工作情况,详细回答了关于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师激励措施、专业课改、短期培训的教学管理以及顶岗实习时的教学安排等方面的问题。

徐书记说,他们这一次是慕名而来,在经过一上午的校庆典礼以及座谈会后,她认为要学习的东西有很多。比如在行政上,我院把宣传、党务等部门独立出来,使定位清晰、职能明确,对于这两方面的工作开展有很大的促进和帮助;在教学上,对于系部的人员构成以及职位、专业的设置,也对太原技师学院有很大的参考价值等等。

太原技师学院一行莅临东莞市技师学院参观交流

会议在和谐完满的氛围中结束了,双方均表达了要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并积极的寻找能够促成合作的契机,希望能够携手共进,为技工教育的壮大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邵敏慜报道摄影)

电话:苏老师 2015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   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2016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36号(即东城区下桥路段)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6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6年)

     加微信号                          扫描网上报名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