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领导关切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发展

2017/3/27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2016年12月28日上午,市直工委书记陈卜红带队一行到学校进行党建工作督察考核。

督察考核会议上,李尚武同志代表学校向市直工委领导作了2016年学校党建工作汇报。市直工委领导和有关人员对学校党建工作的相关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期间,市直工委领导还与学校领导和党办有关同志进行了关于党建工作以及学校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 后,市直工委书记陈卜红作了作结发言,她首先肯定了学校的党建工作,认为学校在过去的一年里,认识到位,思想重视,努力抓党建工作,管理严格,取得了成 效;同时,她也指出了学校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并给予了建议和指导;她对学校新一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细化管理,促进规范化管理;二要创 新载体,争取出亮点。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