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6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2017/3/27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阅读:  【放大镜】  

10月15日下午3点,学院院2016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南北校区隆重举行。学院有关领导干部、承训部队官兵、新生辅导员和班主任,以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

会 操大会上,新生在教官带领下,同学们跑步进场喊方号、报数、整理着装、立正跨立稍息、停止间转法、三大步伐、蹲下起立、敬礼、跑步退场喊方号。受检阅的方 阵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整齐的队列展示了军事训练的丰硕成果,以规范的动作展现了严格的精神品质,以嘹亮的口号反映乐新时代大学生的豪迈激情,这些都展 现了我院2016级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

会操结束后,学院领导宣读了2016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然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随后,学院领导发表了军训总结讲话,肯定了2016级新生的表现,同时对这次军训的收获讲了几点意见:一、通过军训,增强了同学们的国防观念和安全意识;二、通过军训,同学们受到了人民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的教育;三、通过军训,有力地促进了校风校纪的建设。

接着,部队领导发表了讲话,表示军训作为学校教育的一种特殊形式,在培养和提高学生综合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可以让学生养成良好精神风貌,这对同学们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最后环节进行了欢送仪式。为感谢教官们这六天的辛苦训练,同学们为教官献上了自己制作的小礼物,现场的气氛充满了温馨不舍之情。

为期六天的军训到此结束了。通过军训,同学们的精神面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相信本次军训一定会对全体参训人员今后的学习、生活产生深刻影响。希望同学们能把军训军规中的坚韧毅力,不折不挠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来,翻开大学生活的新篇章。(学院团委供稿,党办编审)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6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李尚武书记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6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送教官礼物留念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6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会操表演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