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平均月薪

2017/4/10  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学校现有学历教育在校生5780人,年均为广东农垦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培养输送中级技能人才1300人以上,用人单位普遍认为,我校培养的毕业生,思想品质好、文化基础扎实、专业技能熟练,爱学习、肯钻研、善沟通、求上进、能吃苦,职业能力强。用人单位给予充分的肯定。毕业生普遍受到用人单位的欢迎和信赖。每年6月份学校组织一次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吸引210多家大中型企业前来招聘。我校已经成为广东农垦和地方企业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2016年,学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4.97%。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达到92%,毕业生平均月薪达到2229元以上。在2016年的1617毕业生中,在农垦系统企业就业的有82人,占5.07%。为广东农垦和地方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1617名毕业生中获得中级职业资格证书560人,获得高级职业资格证书148人,计算机等级考试通过520人,毕业生双证率达到43.78%。

 

相关报读信息:

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校简介


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校校园环境


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校办学情况报告(最详细最全面)


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


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