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2017/4/10  潮州市高级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潮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是我市唯一一所由潮州市政府公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的培养中、高级技能人才的国家重点技工学校。学校坐落在潮州市东山路中段东山风景区内,与韩山师院、市委党校、金山中学连成一片,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校园占地近85亩,校舍建筑面积6.2万平方米,配备有计算机网络及应用、FMS柔性自动化制造系统、工业机器人、数控加工、空调制冷、机动车辆维修、电子应用、3D打印、服装设计、陶瓷工艺、工艺美术、创业培训及创业孵化等实操室,实训设备5000多台套;同时拥有陶瓷、木雕、潮绣、麦秆画、潮州菜等五个省级大师工作室。学校树立“立德、强技、树人”办学理念,管理规范,从严治校,特色办学。教学设施、实训设备数量及先进性均居全市同类学校前列,是目前潮州市办学实力最强,吸引力、竞争力和关注度最好的中等职业学校。

 

  学校坚持以实训教学为主,大力推行一体化教学改革,与行业协会及50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其中广东现代产业500强企业有24家;建立校外实习基地10多个,还与合作企业开办了冠名班级。学校毕业生以理论扎实、技能熟练、实践能力强、职业意识好深受企业欢迎。办学三十五年来共为社会培养了10870名毕业生,大多数均已走上了各行各业的管理岗位和技术岗位,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近年来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率达到100%。

 

  学校坚持“两条腿”走路,在做好学历教育的同时积极开展面向企业在职职工职业技能提升、退役士兵等培训。学校常年开展了潮州菜、维修电工、汽车维修等多工种社会培训,并采取送教上门、联合办班等形式为潮州企业在职职工终生学习提供资助,年职业技能培训量达1500多人次。

 

  学校与部分大专以上高等院校架起学生学历晋升立交桥,学生一毕业可凭借学校与中山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办学自主招生,就读全日制大专班,或自主修读国家承认的江西师范大学、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文艺职业学院等高等院校成人大专证书,圆就大学梦。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