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农垦湛江技工学校

2017/4/10  广东省农垦湛江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农垦湛江技工学校广东省农工商职业技术学校是省属公办的国家级重点职业技术学校和广东省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坐落在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湖秀路2号,毗邻广东海洋大学。学校的前身为“广东农垦湛江中专学校”,创办于1954年1月。 校园占地面积320亩,建筑面积11.78万平方米,实验实训设施设备2328.293万元。年内新增实训设备资产投入35万元。

 

学校主要为地方与垦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中、高级技能型人才,办学层次为中等职业教育,学校还组织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和企事业单位职工技能培训等各类短期培训。学校坚持“质量立校、科技强校、人才兴校、彰显特色、协调发展”的办学思路,按照“加强基础、拓宽口径、重视实践、培养能力”的原则,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和改进教育教学工作,确保了人才培养质量。建校62年来,共为国家培养各类毕业生6万余名。许多毕业生已成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骨干力量。学校目前开设有机电、电子、财贸、汽修、学前教育、电脑设计等6大类实用型专业群, 2015-2016学年设置了21个招生专业,相比2014-2015学年增加了动漫游戏专业,减少了汽车商务专业。

 

学校认真贯彻“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教育思想,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16年学校被评为“湛江农垦先进学校”;校团委被评为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校乐队吉它社获得广东省优秀社团称号;12名教师获得省市级优秀荣誉称号;23名教师获得省级优秀指导教师;7名教师在省技能竞赛中荣获二三等奖不等;8名学生分别获得省市级优秀荣誉称号。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