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奖学金申请条件 如何报读大专

2017/4/11  佛山市桂城技工学校  阅读:  【放大镜】  

问:学校环境如何?

        答:学校地处桂城中心区,属千灯湖休闲区。学校环境优美,教学设施一应俱全,每间教室配套多媒体,实训车间,电脑室作为同学们的实训场地,让同学们的理论知识得到实践;宿舍配套空调、直饮水和热水,采用5S物业管理。

 

问:学校开设了哪些学生活动社团?

        答:学校为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及专业知识得到应用,团委学生会设立了义工队、茶艺社、书法社、模特队、篮球队、摄影社、书法社、魔术社、街舞社等众多社团,社团活动丰富,经常参加省、市、区各种活动和比赛并多次获奖,更是赢得社会各界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问:学校师资力量如何?

        答:学校拥有一支有硕士、本科、专科、高级技师、技师、高级工及工程师组成的多层次“双师型”教师队伍,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过硬的专业知识,每位教师能够独立承担本专业的建设,引导学生创新,关心和关爱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是同学们的良师益友。

 

问:毕业生就业如何?

        答:学校依任办学口碑,赢得社会各界的信赖,广州地铁、深圳地铁、广东地铁、佛广集团、国星光电、南方电网、珠江时报、中国联通、广佛两地众多幼儿园及企业与我校签定了用人协议,确保同学生较快乐学习,毕业无忧就业。

 

问:学生在校奖学金申请条件?

        答:同学们在校期间除费学费和免住宿费之外,学校专门成立了奖助学金基金会,成绩优异或家庭困难的同学还可享受我校的奖、助学金8000元的帮扶。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