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技师学院到天弘(东莞)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2017/4/18  东莞市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东莞市技师学院到天弘(东莞)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3月28日,我院院长刘海光、副院长冯推柏、校企合作办主任童冬英、副主任李志坚、宣传部副主任周辉、机电工程系教学副主任吕猛及专业老师等一行8人前往天弘(东莞)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了解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该公司人事经理霍晨华、自动化部经理吴章华的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

我院校企合作办积极寻找优质企业,在了解天弘公司的实力与我院专业非常匹配,主动联系了该企业。经过双方的多次互访洽谈,我院安排21位学生直接进入该公司的自动化研发部和自动化生产线的维护工作岗位中,开启了我院与该公司的校企合作。

调研中,刘海光院长与13位学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学生在公司的工作情况。13名同学对学院领导的慰问和公司的关怀、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分享了工作的感受和收获。他们一致认为,工作以来最大的感触是实际工作遇到了很多问题,如果能摆正心态,在工作中学习,提升进步就很快;而公司的霍晨华经理和吴章华经理对我院的学生吃苦耐劳完成岗位工作任务表示赞赏,每一位同学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一年的工作里,同学们没有一个离开公司,流失率为0,是非常罕见的。

东莞市技师学院到天弘(东莞)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东莞市技师学院到天弘(东莞)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东莞市技师学院到天弘(东莞)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然后,在公司领导及同学们的带领下,我院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的研发部和自动化生产车间,深入了解同学的工作情况及岗位的技能需求。

参观后,双方就专业发展和进一步的校企合作进行洽谈,为推进下个合作项目建立良好的基础。(赵伟荣摄影报道)

知识链接:天弘(东莞)科技有限公司由加拿大Celestica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设立。加拿大Celestica集团是全球百家IT公司之首、国际性电子产品合约制造商,主要生产IBM产品。股票分别在加拿大及美国上市,总部设在加拿大多伦多,分公司遍设北美洲、欧洲和亚洲,全球共拥有40,000名员工,其生产设施及设计中心共41所,它在亚洲的业务主要分布在香港、中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及日本,在中国只有东莞和苏州二个生产基地。2005年,公司被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评为"年度EMS公司",是世界五百强公司之一。

 

电话:苏老师 2015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   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地址:东莞市东城区莞龙路36号(即东城区下桥路段)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7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7年)                         东莞市技师学院招生简章(2017年)

        加微信号                           扫描网上报名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