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2017年广汽丰田订单班招生

2017/4/28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2017年广汽丰田订单班招生

公司简介:

    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下称广汽丰田)成立于200491日,是由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丰田汽车公司按50:50的股比共同投资建设和经营的企业,合资年限30年,注册资本51820万美元。公司位于广州南沙区,占地面积18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目前共有9700多名员工,生产车型包括CAMRY凯美瑞(含凯美瑞双擎)、HIGHLANDER汉兰达、YARiS L致炫、LEVIN雷凌(含雷凌双擎)系列轿车,现有两条生产线,整体产能达到每年38万台。公司自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以人为本、造车育人的理念,注重人才的育成和培养。为此,公司专门设立了技能训练场,所有员工都须经过严格训练,方可正式上岗。此外,还分批次将技术和管理骨干派往日本、美国研修,加快了人才的育成。

    广汽丰田校企合作项目:

    我校于2016年与广汽丰田公司合作建设广汽丰田校企合作项目,该项目的目的是为职业学校学生提供优质培训,为企业提供适需技术人才,为学生提供就业渠道及成长空间。广汽丰田订单班采用小班制教学,以广汽丰田销售服务店员工能力指标为标准,以EM(快速保养)及GE(一般维修)为主要教学内容,按广汽丰田技术标准及培训方式进行教学,为广汽丰田销售服务店培养合格的一线员工。 

广东省交通运输技师学院2017年广汽丰田订单班招生

合作模式:

    广汽丰田校企合作订单班每年4月从在校二年级学生中选拨组建,由企业认证的培训师为学生授课(两个月),课程结束并考核合格的学生参加广汽丰田经销商现场招聘,获聘学生于第三学年进入广汽丰田销售服务店进行跟(顶)岗实习及就业。

    实习待遇:

          1500-2500/

    报读要求:

    (1)年龄:于毕业当年71日须年满18周岁;

    (2)学历:毕业当年71日前获得中(高)级毕业证书;

    (3)没有违相关法律法规,在校表现良好。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