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技师学院办学优势

2017/5/11  深圳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深圳技师学院办学优势

1、就业形势好 工资待遇高   我院专业设置科学合理、校企合作紧密融洽。毕业后,学院负责推荐在深圳就业,大部分毕业生进入世界500强或行业龙头企业工作。2016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9%,专业对口率达88%,近5年来,毕业生月平均起薪均高于同期广东省高校毕业生月平均起薪。

 

2、设备先进、设施一流  学院由市政府全额拨款办学,资金来源有充分保障,设备设施先进完备。10个校内实训基地,22个校外实训基地,校内实训基地总面积为6.8万平方米,实训室和车间350间,实训设备20547多台(套),设备总额达3亿。

 

3、入户深圳  方便快捷  对考入我院的非深户学生,毕业时获得学院毕业证即可根据深圳市政府有关文件规定,以个人身份申请积分入户,将户口迁入深圳市。 

 

4、等同大专学历待遇  根据深圳市政府[深府办(2009)24号]文规定,我院毕业生在本市公务员职员招考、工资待遇、职位晋升、考核定级及其他各项待遇与大专学历人员同等对待。

 

5、不限户籍招生  学院是公办学校,初中起点面向深圳市所有应届初中毕业生招生,参加深圳市中考的初中毕业生(ACD类)均可报考我院。高中起点面向全国的应、往届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及以上毕业生(户籍不限)招生。

 

6、经济负担轻  奖助学政策足  我院学生依法享受国家减免学费和助学金相关政策,初中毕业生考取我院前两年(中职阶段)免交学费,学院制定各种奖、助学金制度,并提供勤工助学岗位。对优秀学生最高奖金每年可达6千元。

 

7、国际合作  特色学院  学院着力培养高端服务、智能制造、具有国际水平的高技能人才,与德国客尼职教集团合作共建中德智造学院,借鉴德国先进的职教理念和“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积极探索现代学徒制试点。高中起点招生中的 “模具制造”专业,入学的学生具有“双重身份”,既是院校学生又是企业员工,领取工资、交五险一金、记工龄。与比利时钻石高层议会签订合作协议,引进国际三大钻石分级证书之一的HRD钻石分级证书,联合培养具有国际水平的珠宝首饰产业高技能人才。除此之外,学院还与加拿大、法国、英国等国家的职业院校签署了合作协议,广泛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

学校首页:深圳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