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技师学院2017年高中起点报名须知

2017/5/11  深圳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深圳技师学院2017年高中起点报名须知

一、招生对象 
  面向全国的应、往届高中、职高、中专、技校及以上毕业生。  
二、报名途径 
    考生可登录深圳技师学院网站首页点击 “招生就业”栏进入系统“网上报名”或搜索微信公众号“深圳技师学院”点击左下角“首页”---招生就业”----“网上报名(高起、初起)”---“高中起点在线报名”---“网上报名”,考生自行填写资料(*号为必填项目)--上传照片--提交--生成报名表--报名成功--打印报名表。 
    学院招生就业处将对考生资料进行审核,按填报的文、理科分类考试,考试分文化理论笔试和面试,择优录取。 
不接受现场报名。 
三、资格审核 
   考生报名成功后,招生就业处将对考生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考生将不能修改数据和改报专业。 
四、打印准考证 
  打印时间另行通知。不按时打印准考证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五、考场安排 
   招生就业处按照打印准考证的具体名单和人数安排考场进行文化理论笔试或面试。 
(考生文化理论笔试及面试考场以测试当日贴出考场分布图为准) 
六、文化理论笔试时间 
   初步安排在7月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网上通知. 
七、文化理论笔试及面试内容 
1、文化理论笔试按文、理科进行。内容含高中阶段的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满分100分,文科(语文、数学、英语三科一卷);理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五科一卷)。 
2、面试。(计算机动画制作、航空服务专业需进行专业能力及专业倾向加试) 
八、免文化理论笔试资格 
    参加今年高考并达到当地大专录取分数线的考生,请在高考成绩公布后及时电脑或微信登录深圳技师学院网站提交免文化理论笔试申请。方法:点击网上报名表中的 “免文化理论笔试申请”,提交高考准考证号码、高考省份、成绩查询密码、高考成绩,我院招生就业处将在3个工作日内审核,考生可自行上网查询审核结果,我们也会以短信的形式通知报考的考生。免文化理论笔试者将直接进入面试环节(时间另行通知)。 
九、录取及缴费 
   考试结束以后,我们将以短信的形式通知录取的考生,持所需证件到学院招生就业处办理录取手续。 
  手续确认须审核证件: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准考证、网上报名表(报名表为进行网上报名提交时打印的2017高中起点报名表)。 
   录取手续确认后,考生领取缴费单持银行卡现场缴费(深圳市财政统一缴费账号),不接收现金缴费。缴费后凭缴费回执领取录取通知书。    
十、报名时间 
   我院2017年高中起点招生5月10日起接受网上报名。 
   

学校首页:深圳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