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科技学院2017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7/6/3  广东科技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科技学院2017年体育特长生招生简章

    广东科技学院创建于2003年,是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以工学为主,管理学、经济学、文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拥有学士学位授予权,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院有着良好的体育传统,现有男女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排球、田径等学生运动队,坚持长期训练,多次参加广东省以及全国的高校比赛并取得好成绩。

 

    为了推动学院体育运动的开展,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广东科技学院2017年对运动水平突出、学习成绩良好、综合表现优秀的高水平运动员考生实施减免学费政策。凡通过我院考核选拔,且在高考中达到我院最低录取分数线并被我院正式录取的体育特长生(含普通全日制本、专科生以及本科插班生),学院给予减免第一年学费,之后每年评估一次,最高可减免本科4年学费、专科3年学费。

 

    一、招生对象

    符合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报考条件、能达到我院最低录取分数线、具有本简章招生计划限定项目体育特长的高中毕业生(文、理科均可),男女不限。

 

    二、招生专业项目及计划

    篮球6人、足球 3人、田径 3人、武术 2人。

 

    三、报考条件

    1.具有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持有2017年普通高考准考证。

    2.具备国家二级(含)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或有一定专业水平。

    3.参加生源地高考,能达到我院本专科最低录取线、或通过专升本考入我院。

    4.身体健康。

 

    四、专业考试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6月1日至6月20日

    2.报名方式:微信关注广东科技学院招生办公众号进行报名。

 

    五、现场确认

    1.现场确认时间:6月23日上午9点

    2.现场确认地点:广东科技学院体育馆

    3.专业测试时间:6月23日上午10点

    4.凡未按时到我校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一律不能参加专业测试。

    5.现场确认时考生需携带以下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

    (2)二级(含)以上运动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如运动等级证书正在办理过程中,需要证书审批部门出具相应证明;

    (3)成绩册(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4)秩序册原件及复印件1份;

    (5)考生近期1寸彩色照片1张;

    (6)要求所有考生自行购买测试当天意外伤害保险,需要携带意外保险原件及复印件。

 

    六、学费减免办法

    1.经专家考核组对考生的运动专项、素质测试后,按照学院有关规定,依据运动队的需要,严格按照测试结果择优确定合格体育特长生名单。

    2.学院对合格并录取的体育特长生先减免第一年学费,在第二年起接受学院考察组的评估,根据本人在校学习表现和参加体育竞赛活动的贡献来确定下一年度是否继续免交学费,不应继续免交的根据评估情况改为部分减交或全额交费。

    3、体育特长生在学费减免期内经查有弄虚作假、身体条件变化(非训练、竞赛导致伤病)无法履行运动员职责、拒不参加体育训练和比赛或有其他严重违反学校规章制度行为者,取消当年减免资格并追缴所减免的学费。

 

    七、其他说明

    1.考生须按测试时间、地点的要求准时到达测试场地,自行准备相关运动服装、运动鞋、护具等装备。

    2.在参加测试过程中,考生应严格执行专家考核组的统一安排进行测试,不得干扰和妨碍专家考核组的工作,否则取消测试资格。

    3.入学后高水平运动员须按规定参加校代表队的日常训练、比赛。如不按规定参加训练、比赛、擅自退出校代表队,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分,并取消减免资格。

 

    八、联系方式

    地    址:东莞市南城区西湖路99号

学校首页:广东高职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