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市幼儿师范学校学费标准、新生报到

2017/7/13  汕头市幼儿师范学校  阅读:  【放大镜】  

汕头市幼儿师范学校2017年学费标准、新生报到

 

一、需携带资料

(一)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2份

1、户籍信息:户口本第一页

2、户主信息:户口本第二页

3、学生本人户口信息

(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A4纸复印身份证正反面);

(三)一寸红底相片3张(背面须写姓名)。

 

二、缴费项目及标准

每学年学费3400元、住宿费650元、课本资料费400元,合计4450元

 

三、缴费办法:为安全起见并方便学生缴费,收费采用“微信缴费”或“刷卡收费”,不收现金。

1、微信缴费。学生本人或家长、其他亲属只要手机微信有捆绑银行卡,均可用微信缴费(新生报到时会在显眼处张贴缴费流程。本办法操作简便快捷,推荐新生使用)。

2、刷卡缴费。学生可用本人或家长、其他亲属的全国任一家银行(含邮政银行)的“银储联”储蓄卡、信用卡在学院安排的缴费注册时间(7月14日)到学院金园校区的缴费处进行刷卡缴费(注:蓄卡内存款额需多于应缴学费款总额30元以上)。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