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财贸学校: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

2017/7/20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湛江财贸学校: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

 

湛江财贸中等专业学校一所拥有57年办学历史的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创办于1959年,2011年10月,该校被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2012年6月,项目建设方案与任务书获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批复,示范校建设正式启动。

 

湛江财贸学校: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

 

 

2008年6月,湛江财贸学校牵头成立湛江市首个职业教育集团——湛江商贸职业教育集团。学校以此作为交流平台,促进校企共建共享,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建立了顶岗实习基地、教师实践基地、企业员工培训基地,为莘莘学子拓展就业渠道,提供真正实现梦想的舞台与机会。目前,集团成员已有高校2所,中职学校8所、行业企业48家。

近年来,湛江财贸学校加强了与企业、行业合作,实行“订单培养”,积极探索出一条校企办学的新路子。该校与湛江六大糖业集团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糖业集团公司委托学校开设中专班,校企合作共育糖业专业技术人才;与广州运输物流协会合作,打造物流管理专业品牌提升;与深圳兴达实业有限公司合作,努力打造酒店管理、烹饪、市场营销等专业就业品牌。这种校企合作把技能学习、操作实习搬到企业,有利于培养适销对路的应用技术人才。

“把教学向企业延伸,把招生与招工结合起来,教学与生产结合起来,学校管理与企业管理结合起来,实现了校企无缝对接。”该校大力开展校企合作办学,与企业共建校外实训基地,制定教师下企业实践制度,校企合作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标准,共同组织实训教学,共同推进学生就业。

开展示范校建设以来,湛江财贸学校与广东恒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兴达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合作,共建教学商场和实训基地,实现了校企共建共享。两年来,新增合作企业18个,新增校外实训基地21个,新增校外教师培训基地数2个,新增校企合作管理制度20个,开设企业冠名订单班7个,合作企业新增接收实习学生9994人月,合作企业接收就业学生438人。

 

湛江财贸学校: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

 

湛江财贸学校:国家级重点职业学校

 

相关报读信息:

湛江财贸学校简介


湛江财贸学校好不好?学生就业怎样?


湛江财贸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湛江财贸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优惠政策


湛江财贸学校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湛江财贸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学校首页:湛江财贸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