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女生需注意什么

2017/7/31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即将步入向往已久的大学生活,期待也是一种幸福,对于新生来说,尤其是女生,不要高兴的太早,小编在这里要给给大一新生女生一些忠告。

 

给大一新生女生在大学的小小忠告

 

你该如何度过迷茫的大一大一新生,如何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大一新生入学指南

 

  1、端正姿态

  大学跟你想象的不一样,女生总是有些小心机,喜欢炫耀,喜欢被人追捧的感觉。女生要端正自己,不要总是炫耀自己的过去,那没什么好说的,过多的炫耀只会让自己讨人厌。

 

  2、切勿自视甚高

  有些女升家庭条件好,就自视甚高,不把其他人放在眼里,一副唯我独尊的样子;还有一些女生因为家庭条件不好,自卑,自卑就导致极其的的自尊,不接受任何人的好意,屏蔽别人的示好,过分清高。女生要摆正自己的心态,不要把别人都看成低你一等,或者认为同情你、可怜你。

 

  3、学习

  很多女生,尤其的漂亮的女生在大学里被男生追逐吹捧,就飘飘然,到了大学后,女生都学会了化妆、打扮。整日琢磨怎么才能更漂亮,穿什么衣服更好看。

  大学大学、大一新生首要的任务就是学习,虽然高中的老师总说到了大学就轻松了,但是自己要给自己压迫感,紧张感,虽然女生的毕业压力没有男生那么大,但是学习总是没有坏处的。

 

  4、充实自己

  女生到了大学,不要除了上课就无所事事,给自己安排点事做。比如学一门乐器,提升气质;阅读文学作品,增加内涵;找一个兼职,锻炼工作能力;学一门外语,总之,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不要百无聊赖。

 

  5、恋爱

  上文说了很多女生喜欢被男生追捧的感觉,经常和这个男生、那个男生搞暧昧,这样不仅不道德,人品也有问题,喜欢就喜欢,答应人家,不喜欢也别吊着人家,有些女生就是和这个交往谈恋爱,在无聊的时候又把玩暧昧的男生约出来给人机会,给人错觉,把人当做备胎。女生要有一个感情的觉悟,那就是认真,自尊、自爱。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