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奖学金怎样才有

2017/7/31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大学奖学金每所大学都设立,是为了鼓励学生努力上进,毕竟,只有少数人才能拥有。那么,怎样才能拿到呢

 

1重视成绩

  在大学的期末考试成绩里,平时成绩占了很大的比重,一般学校都是40%,只要你不旷课,平时成绩就都会非常高。那么对于想拿奖学金的同学来说,就必须要做到不能旷课,要做到这点,就需要同学的自制力了。

 

2多参加各种活动

  进入大学后,评定一个同学是否优秀不再局限在学习上了,而是要综合测评,要求同学们全面发展,所以即使你学习好,若是从来不参加班级或学校活动,你也可能会与奖学金擦肩而过哟!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多参加一些社团或是学校组织的活动。

 

3多参加各种比赛

  如果有时间、有兴趣的话也可以多参加一些比赛。这样不仅可以为得到奖学金加分,还可以为自身争取荣誉,发展自身兴趣爱好。比如各种书画比赛、规划大赛、设计比赛等等,对以后的人生都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4人缘很重要

  从进入大学开始,有一样东西会对你产生很大的影响,那就是人缘。在宿舍需要好人缘,没有人缘就没办法和谐相处;在班级也需要好人缘,大学很多选举都是由投票产生的,没有好人缘就算你再优秀,也可能因为得不到你想要的。在学校我们不会经常见到老师,但是与能接触到的老师打好关系是非常重要的,他们都可能是你奖学金路上的惊喜!言行一致、多参加活动,增加曝光率,这些都可以提高老师对你的辨识度,这对你与老师的相处会有很大的帮助的,小编在大学的时候就和几个老师关系不错,真的受益匪浅哦!

 

  其实得到奖学金并没有说那么的困难,只要你努力学习、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多参加一些学校活动,就基本上符合申请奖学金的条件了。小编最后只能说一句:Good Luck,加油!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