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中职学校招生就业工作贡献单位和个人表彰总结会

2017/9/6  求学参考网  阅读:  【放大镜】  

广州市中职学校第二届招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常务理事的分工广州市招生就业工作贡献单位和个人表彰总结会

 

2017年1月,广州市42所职业学校主管招生就业工作的校领导及工作骨干,齐聚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隆重召开广州市中职学校2016年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会暨招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第一届招生就业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梁国勇主持,司法学校校长王军作热情洋溢的欢迎辞。会议分为总结和换届选举两个部分进行。

 

在第一部分的总结会上,招生就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副校长段恋作了第一届招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总结,用大量的图片,回顾了这五年来工作的每一个瞬间,对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招就指委副秘书长、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招生就业科司徒力科长向大会作了2012—2016招就指委经费收支情况。

 

会上还对2016年为广州市招生就业工作作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等三所学校被评为“招生就业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卢景超、陈洛庆、张毅、梁国勇、邱启武、彭宜、顾钻均、陈品学、梁启麒、刘洪波、高显升、卢楚英等十二名同志被评为“招生就业工作积极分子”。

 

大会的第二部分是进行招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换届改选。梁国勇秘书长向大会作了换届选举筹备情况报告,由市职教学会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副校长鲍静介绍第二届招生就业指导委员会常务理事候选人情况。大会推荐并通过市职教学会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刘冠明副校长为监票人,并主持本届换届选举。各委员单位通过无记名一校一票的方式,选出新一届招生就业指导工作委员会的常务理事。在广州市职教学会常务副会长樊善光的主持下,召开了新当选常务理事的第一次会议。在大会上樊善光副会长向大会宣布了第二届招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常务理事的分工:由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党委书记陈昂任第二届招生就业工作指导委员会主任;广州市纺织服装职业学校副校长段恋、广州市商贸职业学校副校长翁奕华任、广州市轻工职业学校招生就业指导科科长肖文坚、广州市医药职业学校招生就业指导科科长钟奕新任副主任;广州市信息工程职业学校招生办主任梁国勇任秘书长;广州市建筑工程职业学校招生就业指导科司徒力科长、广州市交通运输职业学校招生就业指导科李敏科长、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招生就业指导科李瑜科长任副秘书长;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副校长张毅、广州市白云行知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伍广燎、广州市土地房产管理职业学校招生就业指导科赵国红科长、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教务科冷耀军副科长、广州市增城区职业技术学校校企合作办顾钻均主任、广州市财经职业学校招生就业指导科梁浩彤科长、广州市电子信息学校学生处郭素花副主任、广州市幼儿师范学校学生科龙伟坚副科长为常务理事。

 

广州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彭铁英会长在会上作了总结发言,彭会长对第一届招就指委的工作进行高度的评价,认为招就指委是最有负责精神、最有认同度、最有活力、协同度最高的指委会,寄语大家今后要继续加强招生就业工作力度,要创新招生宣传手段,在原有成绩的基础上,再创招生就业新品牌。

 

广州市教育局陈娟科长全程参与了本次会议。

广州市职业技术教育学会

2017年1月6日

(招生就业指导工作指导委员会 肖文坚 稿)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