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7新生军训

2017/9/18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2017年9月8日上午,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暨开营仪式在南院文化广场举行。大会由学生科张勇源科长主持,我校黄志泉校长、陈奋萍副校长、军训团罗荣涛团长、我校合作办学单位佛山富莱电梯学校副校长黄永新,及我校各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出席了大会。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校领导出席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新生队列整齐

陈奋萍副校长在动员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第一,要充分认识军训的重要性;第二,要按时、按量、按质完成各项任务,达到预期训练目标;第三,要完成好军训还要做到五个要--要做好思想准备工作、要严格遵守纪律、要发扬革命前辈吃苦耐劳的精神、要尊敬教官,还要有荣誉感。同时陈校长提出,希望班主任以高度责任感配合教官完成军训任务。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陈奋萍副校长发表讲话

训练基地负责人、军训团团长嘱咐同学们要通过军训锻炼意志、增强爱国情感。随后,新生军训学员代表--电气技术系汽修172班蔡霆峰同学上台讲话表决心。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教官进行队列会操表演

最后,军训教官在全体学员面前进行了队列会操表演。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

新生队列整齐,挺直腰背,认真参加大会

大会全程,新生身着整齐的军装、站着整齐的队列、喊着整齐的口号,不畏烈日、精神饱满。军训是新生迈入中职学校的第一课,“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同学们经过为期8天的军训,真正做到提高纪律意识、团结意识,磨炼思想意志,增强爱国情感。


相关报读信息: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简章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省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及收费标准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