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技师学院学生社团招新啦!

2017/10/2  广东省技师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省技师学院学生社团招新啦!

广东省技师学院

院领导与社联干部合影

    9月26—28日下午4:30—6:30,我院第九届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二号教学楼篮球场隆重举行,学院第二届社团活动月正式拉开帷幕,现场气氛活跃,场面热闹壮观,精明能干的团委、社联干部把招新现场布置得井井有条,社团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营造了健康、阳光、青春、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

广东省技师学院

 

广东省技师学院

社团招新现场

    学院夏青院长、吴伟烈副院长亲临活动现场,观看了社团表演,并与社团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各个社团情况,夏青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同学们多参与、组织开展社团活动,从中得到锻炼,提升综合素养,营造更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书香校园,活力校园。吴伟烈副院长要求学院团委干部努力创新,结合新时期学生新特点,更好的开展学生社团工作,以社团为载体,充分发挥活动育人的功能,展示社团风采。

 

广东省技师学院

院领导观看社团招新

 

广东省技师学院

夏青院长、吴伟烈副院长与社团学生合影

 

    参加此次招新活动的有武术协会、跆拳道协会、文学社、书法协会、博思科技协会、国旗班等42个社团,各社团在这里拼实力、拼人气、拼特色,为同学们展现了一场充满欢笑的“战斗”。招新现场,张贴了主题鲜明、吸人眼球的海报,在表演舞台上,各个社团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吸引学生,真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营造了热烈的招新氛围。

广东省技师学院

大家跳起来

 

广东省技师学院

来,拍一张

 

广东省技师学院

白云生老师表演萨克斯

 

广东省技师学院

醒狮表演

 

广东省技师学院

社联干部合影

       

     据了解,此次招新活动现场参与人数达7000多人次,报名参加社团的学生有2000多人,穿梭的人流,热闹的场面,精彩的表演,在校园里构成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骄阳似火,梦想飞扬,青春校园,缤纷社团。

学校首页:广东省技师学院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