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精彩绝伦的文艺晚会

2017/10/9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2017年9月26日晚上,我校在综合运动场举行“同筑职教梦 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庆国庆迎新生文艺晚会。我校钟劲东校长率班子成员出席晚会,全校师生和部分家长参加了这一盛会。周永生副校长代表班子成员在晚会上致辞。

    周永生副校长在致辞中指出,近几年,学校以钟劲东校长为班长的领导班子,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精神,按照省供销社决策部署,以建立教学诊改机制,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中心,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工作质效为主题,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我校先后获得“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全国德育管理先进学校”、“全国供销合作社系统部级重点中专学校”、“全国供销合作社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广东省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广东省安全文明校园”等多项国家、省级荣誉称号。2017年我校被省教育厅推荐为生均拨款试点和教学诊改省级试点学校。

    他强调,同学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主人,我们应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广大教师要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的重要精神实质,共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次晚会我校邀请到了广州市文联“一家亲”圣纳艺术团的表演艺术家们与我校师生们共同完成本次晚会的表演。晚会节目丰富多彩,除了广州市文联的部分节目外,我校教工及学生也为大家精心准备了精彩的表演节目,既有教工的器乐表演《丝路驼铃》,也有我校演讲协会的诗歌朗诵《月圆人思念》,更有我们吉他协会同学带来的吉他弹唱节目《让我留在你身边》,还有我们商贸管理系的师生们为我们带来的大合唱《飞来的花瓣》。师生们精彩的演绎令在场的老师、同学们目不暇接,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照相机的闪光灯、手机的电筒光束组成了一片星光的海浪。

    在本次晚会上,学校还对2016—2017学年评选出的“十佳学生”给予表彰。钟劲东校长、周永生副校长、李广乾副校长、李满玉校长助理、金国英校长助理共同为“十佳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经评选,获得我校首届“十佳学生”有:15会计2班陈小燕、15服装2班韦振林、15电商4班林美蝶、15营销2班郑美玲、15金融班蔡浩杰、15学前1班翁也娜、15电商2班黄珊珊、15建筑2班黄驰、15学前2班王颖堯、15会计4班黄天颖。黄珊珊同学的家长代表家长们在颁奖仪式上发表感言,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对学生的辛勤培育,深情回忆当初送孩子来省财经学校就读是正确的选择,并衷心祝愿省财经学校越办越好。

    近年来,广州市文联“一家亲”文艺志愿服务团积极争当全国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排头兵,深入学校、深入基层,为各类院校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演出,深受师生们的欢迎。

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