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学生荣获2017展翅计划最高奖项

2017/11/15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学生荣获2017·展翅计划“首席实习生”最高奖项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王嘉宝(右三)等五位“首席实习生”获得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11月12日,由广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2017·展翅计划“首席实习生”评选活动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举行。团省委副书记武一婷,全国青联常委、广东省政协委员、广东省青联副主席吴杰庄,著名影星曾志伟,广东省学生联合会、广东省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广东省青少年大数据及新媒体中心、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领导和负责人,以及企业代表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学生王嘉宝荣获最高奖项“首席实习生”,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碧桂园学院(左二)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自8月30日启动以来,吸引了近56万人次参与,经过多轮竞争和评选,在决赛现场诞生5名“首席实习生”,他们分别来自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和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暨南大学和华南师范大学等20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活动还评选出“最佳口才奖”“最佳智慧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据悉,“首席实习生”们将获得进入知名企业实习机会。

“展翅计划”是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在2013年联合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等十家单位共同发起的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行动,已顺利帮助超过30万名大学生进行实习锻炼。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