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与省旅游职校举行烹饪交流活动

2017/11/15  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  阅读:  【放大镜】  

近日,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在校园掀起热潮,11月6日下午,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意大利餐厅Chef Chris和Chef Alan、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Kido、招聘主管Cindy一行四人,带着一道经典的托斯卡尼沙拉来到校园,和西餐烹饪专业的同学们面对面开展活动,分享西餐技艺。

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 

Chef Alan是我校14面点班的毕业生,现在在酒店的意大利餐厅厨房担任见习厨师。在菜肴制作过程中,来自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大厨一丝不苟的向同学们展示每一个步骤,并详细介绍每个步骤的注意事项。在同学们自己操作的时候,大厨们还亲自指导,随时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 

食材在指尖起舞,酿就舌尖美味!经过一系列工序繁复的过程,在大厨们的指导下,同学们纷纷展示自己的成果,享受西餐烹饪艺术的无穷魅力。

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

 

 广东省旅游职业技术学校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