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举行第三届田径运动会

2017/11/21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阅读:  【放大镜】  

    1117日下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第三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本次运动会共有731人次参加比赛,共颁发66个单项奖,其中6个项目打破了校运动会记录;物业161班、装饰171班、园林161班荣获精神文明奖,建工162班、装饰171班和建工172班赢得团体总分前三名。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开幕式现场

1116日上午,运动会开幕式在碧桂园学院运动场隆重召开,学院党政班子,各职能部门和教学部负责人出席大会,全体在校师生员工参加。学院副院长苏成柏主持。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刘惠坚院长致辞

碧桂园学院院长刘惠坚在致辞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这是体育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定位,对发展体育事业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刘惠坚表示运动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竞赛,更是一个展示素质的平台,既有体能和技巧的较量,也有道德素养的比拼,更是对老师、同学心理素质、身体素质和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验。希望大家大展身手,顽强拼搏,取得好成绩,为班级争光,为学院添彩。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校仪仗队入场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各方队表演

         开幕式现场,彩旗、校仪仗队、裁判代表队、各班级代表队、教职工代表队等32个方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入场,井然有序的队列、朝气蓬勃的口号与精彩的创意表演,尽情展现学院师生风采,不断赢得阵阵掌声。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比赛瞬间

         两天来,朝气蓬勃的学生运动员和褪下工作压力的教职工健将,参加系列比赛,大家鼓足拼劲,用汗水与毅力体现出“更快、更高、更强”的竞技体育精神。运动场上演了一幕幕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动人场景,谱写了一曲曲互帮互助、团结协作的友谊之歌。运动员们精神饱满、奋力拼搏、超越自我,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我院师生的时代风采。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许从进书记讲话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

颁 奖

闭幕式上,碧桂园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表示,本届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团结拼搏、超越自我”的主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指出运动场留给师生的不仅仅是奖状、荣誉,而是一种态度和品质,希望同学们把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自信从容、顽强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带到学习中去,带到生活中去,弘扬碧桂园人“追求卓越、永葆激情”的精神,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目标再立新功。

延伸阅读: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简介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校园环境展示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招生视频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专业介绍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8年普高招生计划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8年奖助学金政策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要求及限制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考程序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8年新生报读须知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8年高考类考生报名系统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自主招生2018年考生问答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7年提前批最低投档分数

2017年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3+证书最低投档分数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2017年录取分数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 延伸阅读
  • 热门阅读
  • 相关评论

[找学校]    [招生简章]    [专业学费]    [录取分数]    [航拍视频]    [最新]


粤ICP备11094791号
【我要报名】  【回到顶部】  【放大镜】